深圳市聚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爱南路373号101
东风奕派深圳聚兴 > 企业新闻 > 果然叫“007”的都是狠角色!

果然叫“007”的都是狠角色!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新手帮扶计划#前有特工007,后有极氪007,现在又出了个东风奕派eπ007,这款车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实车也已经到店。据悉,该车将提供一款增程版本和三款纯电版本,定位为中大型新能源轿车,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星途星纪元ES、吉利银河E8等车型。

 

首先从外观来看,东风奕派eπ007的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是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封闭式造型,前脸两侧是分体式的大灯组,下方是熏黑散热口,整个车的前脸看上去较为扁平化,营造出极致的运动感。此外,东风奕派eπ007那高度原创的设计理念,使其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既然要走运动风,那就要把运动感贯彻到底,东风奕派eπ007具有溜背式的侧身轮廓,且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双色轮毂,进一步强化了动感与时尚气息。即便到了尾部,该车的设计依旧没有马虎,电动尾翼搭配矩阵式贯穿尾灯和层次分明的熏黑后包围,直接表明其运动型轿车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奕派eπ00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895mm、1460mm,轴距为291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完全达到了中大型轿车的范畴,无论是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是后备箱容积都将相当出色。配置方面,东风奕派eπ007的车内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车内科技氛围满满,同时还将提供智能香系统等舒适性配置,用车体验绝对能够让车主满意。

 

动力方面,东风奕派eπ007的纯电动版本车型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布局。其中,单电机版本可提供160kW和200kW两种功率输出,而双电机版本的电机总功率可以达到400kW,峰值扭矩640N·m,零百加速仅需3.9s便可完成。如果对于性能没有太高的追求,有对纯电动车有续航焦虑,那么就可以选择增程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1200km,可满足用户对于长途出行的需求。

 

作为东风奕派eπ007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新上市星途星纪元ES的起售价为19.88万元,吉利银河E8的起售价为17.58万元,东风奕派eπ007作为同等级的产品,不仅预售价15.9万元,而且还有纯电与增程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这将意味着东风奕派eπ007将对标更多的消费者,也许未来将会是一匹大黑马。

电话: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爱南路373号101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东风奕派深圳聚兴

  • 主营:
    东风奕派
    东风奕派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爱南路373号101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eπ007 ↓3.00万 4天

©2024 深圳市聚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爱南路373号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