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路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村北甲1号内A05号
北京圣路新能源汽车 > 企业新闻 > iCAR 03 8+X全路况驾驶模式

iCAR 03 8+X全路况驾驶模式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iCAR 03秉承i-BOX方盒设计美学,引领汽车设计新潮流,加上高达66%空间利用率的多维魔方空间,让年轻人出行变得有范。

 

平直腰线设计契合主流审美,棱角分明的车身动感十足,一眼就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感。“i”型数字智慧灯组设计中,“i”形日行灯的家族标识设计,告别千篇一律,玩出新花样。而“i”元素尾灯与之遥相呼应,踩下刹车的瞬间,尾灯内部的稳定三棱镜,还能点亮后形成“i”造型,营造犀利整体点亮效果,科技感拉满。

内饰上,iCAR 03配备了车窗电子拨片升降、电子内开门,独特的开启方式带来更好的科技体验感。分离式CONSOLE整体前宽后窄,配备自定义功能和冷暖杯设计,通过不同颜色材质和设计手法,实现悬浮效果,设有精致高级的水晶旋钮、50W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开放式储物拓展功能更强,兼顾美感和实用性。另外,iCAR 03的储物空间设计精巧贴心。拥有6.5L加密电控手套箱和24L的后排座椅下的储物盒,手套箱电动开启,可加密,提升储物空间、强化车内科技感的同时,让车主拥有一方私密小空间。

 

iCAR 03实现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更以“i-CARE全铝全时呵护”为iCAR 03注入安全基因,配备防翻滚系统、10mm三明治结构防护装甲、宁德时代独家定制高能量密度电池和热失控监测预警,将iCAR 03的安全BUFF叠满。

iCAR 03搭载iWD智能电控四驱系统,70kW+135kW双电机,轮边扭矩≥4100N·m,百公里加速6.5s,强劲动力随叫随到,变道超车游刃有余。

 

同时,iCAR 03采用越级H臂多连杆+液压衬套底盘结构,前麦弗逊+后H臂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山野道路不颠不晃;同时采用空心铸铝H臂,重量减轻30%,路面震动降低30%,大幅提升舒适性与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车辆采用蜂窝式内嵌超强度全铝大梁,刚度提升40%,既有非承载式车身的强度,又有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带来安全感的同时,又保证驾乘的舒适惬意。

此外,该车具备8+X全路况驾驶模式,满足节能/舒适/运动/自定义/雪地/泥地/沙地/砾石+全路况的驾驶需求,语音智能切换。iCAR 03还具备高通过性优势,空载zui小离地间隙200mm、坡道定点起步行驶≥55%、满载接近角26°、满载离去角29°,zui大涉水深度600mm,电池IPX8、IPX9K防水等级,即使山路也能轻松跨越。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村北甲1号内A05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圣路新能源汽车

  • 主营:
    iCAR汽车
    iCAR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村北甲1号内A05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iCAR 03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圣路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村北甲1号内A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