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圣路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村北甲1号内A05号
北京圣路新能源汽车 > 企业新闻 > 奇瑞iCAR 03六种配色引领潮流新风尚

奇瑞iCAR 03六种配色引领潮流新风尚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硬朗美学新标杆:奇瑞iCAR 03六种配色引领潮流新风尚

奇瑞iCAR 03,这款备受瞩目的潮盒电动SUV,共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98-16.98万元。iCAR 03的zui大亮点在于其独特的“方盒子”造型,整车流露出硬朗且时尚的气质,堪称潮流新宠。

在外观设计上,iCAR 03无疑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整车线条刚毅,几乎看不到圆润的曲线,前脸的头灯组设计独特,光源布局也别具一格。搭配宽大的前包围,不仅凸显了车辆的力量感,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全铝多腔笼式车身技术的应用,无疑为这款车的安全性能提供了坚实的baozhang

 

车身侧面同样延续了硬朗的设计风格,“方盒子”的造型特征更加明显。SUV的车身轮廓确保了美观度,同时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为车内头部空间提供了充足baozhang。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6/1910/1715mm,轴距为2715mm。轮圈方面,提供了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果然白、确实黑、有点灰、真烦银、我好蓝、不蕉绿六种车身配色,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尾的设计同样出彩,“小书包”造型别致吸睛,尾灯组纵向分布,与品牌Logo形成良好的呼应。后包围的宽大设计与前包围相呼应,增强了整车的整体感。尾门采用侧开设计,并集成了电吸功能,增加了使用的便捷性。

在内饰方面,iCAR 03同样不落俗套。中控台设计延续了当前的流行趋势,9.2英寸液晶仪表与15.6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台的设计相对厚实,避免了单薄的视觉效果。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村北甲1号内A05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圣路新能源汽车

  • 主营:
    iCAR汽车
    iCAR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村北甲1号内A05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iCAR 03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圣路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东三旗村北甲1号内A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