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路一区2号
汉青奇瑞 > 企业新闻 > 奇瑞当家瑞虎9高品质舒适出行的代名词

奇瑞当家瑞虎9高品质舒适出行的代名词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2023年,中国首次超越日本成为世界diyi汽车出口国。这份辉煌的背后,离不开中国自主品牌在世界掀起一轮又一轮销量热潮。其中,奇瑞集团2023年出口汽车937,148辆,同比增长101.1%,连续21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diyi。奇瑞更拿下2023年中国SUV全球销量冠军,瑞虎系列也斩获2023年中国品牌燃油SUV全球销量冠军。

瑞虎系列广受全球青睐,其旗舰舒适SUV车型瑞虎9,更是20万级的价格,50万级的享受,成为中型SUV里的爆款。这款“越级感”爆棚的瑞虎9,以3大旗舰驾控舒适和1大旗舰舒享座舱重塑20万级的旗舰价值,接下来就领略下瑞虎9的风采。

超稳舒适,稳定行驶媲美50万级豪华车

稳,这可以说是汽车始终孜孜不倦追求的出行品质。世界上任何一台豪华甚至超豪华车型,都将稳定的行驶体验作为亮点,就算是越野车和跑车,其实也是另一种角度的“追求稳”。作为家用车,行驶稳定感是其品质的重要衡量。

敢打出“超稳舒适”的旗号,说明瑞虎9的稳定性相当出色。这源于原本四五十万级豪车才配置的CDC电磁悬架,“下沉”到了20万级的瑞虎9身上。瑞虎9的这套CDC磁悬浮悬架,拥有5个整车状态监控传感器,4个电磁减震器加1个控制器,对路况变化实现毫秒级响应。面对不平整的坑洼路段,瑞虎9都能轻松应对,将颠簸感瞬时过滤,如履平地般丝滑而过。瑞虎9有多稳?你把咖啡放在杯架上,正常行驶状态下,咖啡都不会洒出来。这样的稳定性,足以给用户带来“总裁”般的豪华享受。

驾趣舒适,动力强劲比肩性能钢炮

瑞虎9虽然是一台家用SUV,但也以“驾趣舒适”满足用户想要撒野的心。瑞虎9搭载鲲鹏2.0T GDI,媲美BBA豪华发动机,匹配麦格纳全球zui新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DCT或爱信8AT双黄金动力组合,带来400N·m的峰值扭矩,提速超车不费吹灰之力。这种动力澎湃的感觉,会让你忘却瑞虎9庞大的身躯,此时此刻驾驭的仿佛是一台性能钢炮。久违的速度感,让人仿佛都变年轻了几岁。

当然,瑞虎9为用户提供的“驾趣舒适”,不仅仅局限于动力。瑞虎9将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越野七种驾驶模式,像“七合一”的游戏卡赋予在驾趣中,让用户得到个性化的场景操控体验。操控不单调,更懂用户的“玩儿心”。动力强,花样多,这样的“驾趣舒适”谁不爱?

智驾舒适,智慧大脑当下zui强辅助

智能驾驶是汽车发展的方向,当一台车拥有极高的“智慧力”,必然会让驾驶更加轻松,有助于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轻易感到疲惫。

瑞虎9搭载L2.9智能驾驶辅助,包括NOC 导航辅助驾驶系统、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系统、交通拥堵辅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实时/实景显示导航及辅助驾驶信息、遥控泊车、自动泊车等32项之多,“智慧黑科技”创造了极具未来感的出行生活。20万级的SUV就享受到如此高品质的“智驾舒适”,可见瑞虎9简直不惜成本,就要让用户尽享科技乐趣。

目前,瑞虎9的购车政策是全品置换补贴19000元,非置换客户限时送5000元全险礼包,可谓诚意满满。需要说明的是,置换政策与全险礼包不同享;全险礼包与下定2000元抵9000元政策同享;全险礼包为交强险、车损险、200万三者险(至高5000元)。以上还只是基本购车福利,瑞虎9的购车大礼包足足有六重——

舒享金融礼: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

舒享定金礼:下定支付2000元,购车抵扣9000元,更享价值5000元全险礼包;

舒享置换礼:置换补贴19000元 (本品/他品同享);

舒享质保礼:首任非营运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

舒享流量礼:首任车主5年免费娱乐流量 (不限流不限量) +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舒享省心礼: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尊享终身车辆FOTA升级。

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在享受到这些购车福利后,实际上你拥有的是一台远超20万级别的舒适座驾,从此让全家人享受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路一区2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汉青奇瑞

  • 主营:
    奇瑞汽车,奇瑞新能源...
    奇瑞汽车,奇瑞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路一区2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欧萌达 ↓2.00万 1天
瑞虎8 PLUS ↓1.70万 1天
瑞虎5x ↓1.60万 1天
艾瑞泽5 ↓1.50万 1天
探索06 ↓1.50万 1天
艾瑞泽8 ↓1.30万 1天
瑞虎8 PRO新能源 ↓1.30万 1天
瑞虎7 PLUS新能源 ↓1.30万 1天
瑞虎9 ↓1.20万 1天
艾瑞泽5 PLUS ↓1.10万 1天
瑞虎7 ↓0.90万 1天
瑞虎7 PLUS ↓0.70万 1天
探索06 C-DM ↓0.70万 1天
瑞虎3x ↓0.50万 1天

©2024 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路一区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