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淀五棵松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16幢-1层-101
岚图丨北京华熙体验中心 > 企业新闻 > 岚图free 你的人生首选车

岚图free 你的人生首选车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其实大家都看到了,增程汽车话题量和关注度都很高。在这里,有必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岚海动力多动力技术平台下的增程动力。

岚图FREE的1.5T发动机,是一台采用了深度米勒循环的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超高压缩比15:1、深度米勒循环、350bar缸内直喷、水空中冷、低压冷却EGR、低摩擦、DLC减摩技术、附件电气化等技术,同时,匹配此台发动机的发电机,采用了油冷扁线电机技术,此台发电机,额定功率和额定扭矩达到65kW/180N·m,实现量产效率95.3%,国内领先。那么基于岚海动力的岚图FREE增程动力优势到底在哪儿?

1、可以消除续航和充电的焦虑:在长途行驶时,由于充电设施不完善,增程式可以消除客户续航以及充电不便焦虑,且在市区通勤时基本可以由纯电模式覆盖。

2、动力解耦:发动机不需要通过复杂的传动结构将动力传递车轮,可实现二者之间的机械、功率、车速、排放解耦,且对整车布置较为灵活,冗余度高。同时,更倾向于纯电车属性,动力性能、平顺性更好。

3、策略适应性好:发动机仅作为发电机使用,工作的工况更加简单,仅通过对增程器的功率跟随或定点发电的标定策略,不仅动力性更好,且更加省油,而且相对燃油车,NVH也更好。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您发现为车辆充电存在一定的不便,同时对于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持有顾虑,但相对燃油车,您又偏爱纯电动汽车带来的驾驶体验。在这种情况下,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的岚图FREE无疑为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电话: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16幢-1层-101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岚图丨北京华熙体验中心

  • 主营:
    岚图汽车
    岚图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16幢-1层-101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岚图追光 ↓5.00万 1天
岚图梦想家 ↓3.00万 6天
岚图FREE ↓2.00万 1天

©2024 岚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淀五棵松分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16幢-1层-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