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运德成(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朝阳区第二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黄厂西路1号A2栋一层1F-014号
零跑汽车朝阳惠多港店 > 企业新闻 > 自从零跑来我家 燃油车就失宠了

自从零跑来我家 燃油车就失宠了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理由一,省钱节约

小零带给我实在的感受就是特省钱,特节约。比如家里的油车,开1000公里需要油费700元左右,而C11却节省好多,利用夜间谷电充,0.308元一度电,1000公里大约只要60-70元,只是油车的十分之一。此外,小零的常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每次保养费用也更低。长此以往,节省的可不是一点点哦。

理由二,聪明智能

我的零C11搭载了8155高通芯片座舱平台,算力高,配置了28个高精度智能感知硬件,车机系统智能且流畅。

在辅助驾驶方面,也是得心应手,全车23项辅助驾驶功能让我们的行车更加安全和可靠,我常用的有ACC自适应巡航、LCC车道保持和自动泊车辅助功能,伴我轻松驾驶、平稳泊车。对比家中油车,可没有这么多的功能了。

理由三,舒适自在

在日常驾驶方面,家中燃油车没有C11来得舒适。主要表现在空间和悬架方面,空间方面得益于2930mm的超长轴距,悬架方面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系统,行驶中的滤震效果很不错。而且,小零还有小憩模式,可以在随时安静地躺平休息,而我的燃油车则没有如此大的车内空间和舒适的小憩模式了。

理由四,安静舒心

在车辆驾驶过程中,特别是提速时,零跑C11特别静音,这得益于它的前排双层隔音玻璃,语音清晰度较普通钢化玻璃提升5%,以及电动机的静音。

而家中的燃油车则发动机噪音较大,提速时轰鸣声更加明显,体验感完全不如小零。

理由五,安全可靠

在安全性方面,C11整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6.2%,超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了17.4%,主要用于车门框架和横梁支撑等关键部件,带来了更强大的侧面碰撞保护能力。

内饰用料方面,精挑细选,经过一整套流程处理,消除有害气体,保证整车空气质量。家中的燃油车高强度钢比例为72%,表现略差于C11。

理由六,适合露营

我的零跑C11还有外放电功能,这也是家里的燃油车比不了的。在户外露营时,用外放电功能真的太香了,煮茶、电火锅、烤盘、空气炸锅……

只要在功率范围内都可以使用,再也不需要再户外吃干粮了。还没使用过的零居们,我强烈建议你使用

理由七,出行自由

这个感觉特别明显,因为小零上的是绿牌,对于限行区域、对于景区是完全不限行的。而家中燃油车,工作日有一天在早晚高峰时段限行,景区则是单双号限行。

出行时,零跑C11出行更自由,燃油车出行则受到了部分限行的限制。

理由八,售后贴心

对比零跑C11的售后与燃油车的售后,对比之下,感受特别明显。零跑售后服务很暖心,提前提醒保养,遇到没空前往时还会帮助安排代驾车,到达售后现场后对于收费这块,也能更加简洁和清晰的讲解。

燃油车,就没这么多服务了,而且每次前往保养时会有一堆的额外收费项目要求我做,幸好我对车比较懂,大部分都是没有必要的过度保养项目。

理由九,更有档次

走进零跑C11的车内,就能感受到内饰材质更加上档次,大量的napaa真皮材质、翻毛皮材质、软包材料用料很足,三联屏、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更是拉升了整车的档次。

而家中的燃油车,却是传统的车身设计和内饰布局,屏幕也只有一个小小的中控屏。对比之下,零跑C11简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黄厂西路1号A2栋一层1F-014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零跑汽车朝阳惠多港店

  • 主营:
    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黄厂西路1号A2栋一层1F-014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零跑C01 ↓3.20万 14天
零跑C11 增程版 ↓1.90万 20天
零跑T03 ↓1.50万 14天
零跑C10 送礼包 1天

©2024 华运德成(北京)商贸有限公司朝阳区第二分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黄厂西路1号A2栋一层1F-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