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南宁体验中心吾悦广场店 > 企业新闻 > 车主都被震惊:零跑T03真行~

车主都被震惊:零跑T03真行~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这次给大家分享一下近期的续航表现,正如标题一样,车主的我都被震惊到了,太惊喜啦,那就一起来看看我的小零吧~

 

 

✅国际惯例,交代一下我的行车环境以及开车习惯:

上次充电: 5月3号,满电403km;

天气情况:近的山西气温在5~18℃之间

行车环境:城市快速路,市区行驶;

开车习惯:会开空调(2挡),听音乐,车速在80~90之间;

✅首先说到续航,必然绕不开续航达成率这个话题,今天呢我们统一一下计算公式,这样才会有可比性哦!计算方法如下:续航达成率=实际行驶里程/(测试前表显续航-结束后表显续航)*100)

 

 

✅充电前特意拍了一张照片:

表显续航:403km

剩余续航:59km

行驶里程:341.2km

 

✅由此可以得出本次小零的续航为:341.2/344*100=99.18%,真的让我自己都不可思议哈哈哈,我的小零居然这么给力,续航达成率近乎1:1~尤其我还是北方选手,那几天气温其实不算高!

 

 

✅说到底,续航达成率还是存在很多影响因素,包括驾驶习惯,行驶路段,环境气温等,我们每个人都存在着看见的、看不见的差异~它是有些 “感性”的存在,话说回来,买了电车这些其实不比纠结,毕竟充一次电才十几块,比起油车的用车成本,真的不要太省了~

 

其实在和小零相处的这一年多的日子以来,它的惊喜之处真的很多很多,也让我想起购买它的初衷,真的是始于颜值,妥妥的T03“颜粉”,后期也是一步步的“沦陷”在它的实力中~

✅在这里,我要为T03证言,用真实的数据说话,真实车主的用车分享就是好的证明!

电话: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宁体验中心吾悦广场店

  • 主营:
    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零跑C11 纯电动 送礼包 1天
零跑T03 送礼包 1天
零跑C01 送礼包 1天
零跑C11 增程版 送礼包 1天
零跑C10 送礼包 1天

©2024 南宁市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