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南宁体验中心吾悦广场店 > 企业新闻 > 24小时订单15510台!零跑C10有何魔力?

24小时订单15510台!零跑C10有何魔力?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1月10日起零跑C10正式开启预订,仅24小时内,预订量就达到15510台!是什么俘获了这些用户的心?让我们听听零跑CI0的首批下订的用户怎么说!

@Reborn 琉璃翠

预定车型:C10增程210智驾版

“C10真的是等了太久了,看完发布会之后又看了半天网上各种评测以及车友到杭州总部试驾的视频,我感觉真的太香了。·.···20 万以内配激光雷达,真的是没有什么车能做得到了。而且还有首任车主终身质保,直接冲蕞高配版本就完事了。

林花谢了春红苔原灰

预定车型:C10530智享版

C之前一直在纠结油车和电车,直到 C10的出现,真的是戳到我心巴了,我感觉真的太香了这个价格。现在预售期间,翡翠色配色免费加装包只要5000香的不行,但是我还是喜欢苔原灰,首任车主终身质保。蕞高配版本 20 万以内配激光雷达。

@LP_9184g1446b9v 天幕灰

预定车型:C10增程210智享版

设计很简洁,是北欧风格简单大方。智驾方面,我在之前看过很多智能驾驶方案、芯片、激光雷达,没想到价格卷到了 18 万。综合各种因素,一定要试驾一下零跑C10,希望带来惊喜,不仅仅是性价比。

 


 

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功能,零跑C10方方面面都在超越用户期待!看完这篇,你是否有点心动?

电话: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宁体验中心吾悦广场店

  • 主营:
    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零跑C11 纯电动 送礼包 1天
零跑T03 送礼包 1天
零跑C01 送礼包 1天
零跑C11 增程版 送礼包 1天
零跑C10 送礼包 1天

©2024 南宁市骏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兴宁区金川路7号南宁吾悦广场二楼(kfc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