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普泰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长春街19号
鸿蒙智行·合肥体验中心 > 优惠促销 > 问界M5智驾版,至高权益4.2万元

问界M5智驾版,至高权益4.2万元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1)【购车礼】

权益时间:2023年12月1日00:00-2023年12月31日 23:59:59

赠送至高42000元选配权益:

1、赠送价值12000元内外饰选配权益;

2、赠送价值15000元选配权益,用户可用于选购科技舒享包

3、智驾版用户赠送价值15000元权益,可用于等额抵扣ADS2.0城区智驾包。

4、智驾版1.8万(半价)购买ADS高阶功能包(限时到12.31)

5、都市焕彩套装限时售价5000元

备注:

1:以上所有选配权益少补多不退:若未选装或选装金额低于权益金额,以实际选装金额减免;若实际选装金额超过选配权益金额,则至高减免至选配权益金额上限。

2、本品置换车型包括老车型SF5,M5,M5 EV,M7,限量5000台,与北京/上海置换补贴不叠加。

3、具体权益请和门店沟通

 

2)【其他权益】

  • 京、沪牌补贴:购买M5智驾版、M5纯电智驾版、M5标准版、M5纯电标准版、新款M7、M7现车,且完成京、沪牌登记的用户,给予1万元尾款减免;
  • 特定品牌车主置换新M7和新M5系列:享1万元置换补贴,减尾款;特定品牌已锁定订单客户转购新M7和新M5系列:享5千元置换补贴,减尾款。 (面向所有特定品牌车主,需车主本人及直系亲属挂牌)
  • 全系车型老带新转介绍(体验官计划):老用户1万积分

 

3)【车主权益礼】

1、4年或10万公里内整车质保

2、8年或16万公里内三电系统和增程器保修

3、整车保修期内因车辆质量问题发生故障,提供不限次数道路救援,救援到至近的用户中心

4、2年或5万公里享受三包(退换修)

5、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6、享4年每个月15G娱乐流量

7、因质量问题维修超过 24 小时,向车主免费提供代步车或代步补偿

8、新车首次保养免费

电话: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长春街1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鸿蒙智行·合肥体验中心

  • 主营:
    AITO问界,LUXEED智界
    AITO问界,LUXEED智界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长春街1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中邮普泰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长春街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