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岳宏泰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科路6号院1号楼1-7层101内1层1028
北京岳宏泰红旗 > 优惠促销 > 红旗EH7实力到底如何

红旗EH7实力到底如何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如今,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已经空前白热化,从年初开始的“价格战”更是让不少品牌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想要站稳脚跟,甚至向更高的市场发起冲击,势必要拿出更多的实力。

而红旗品牌在去年宣布“向新能源汽车奋进转型”战略后,同时也公布了“旗妙双翼”品牌标识以及高端电动智能超级架构FMEs,让我们看到了红旗品牌向新能源转型的决心。

首先从外观来看,有别于红旗其他传统豪华轿车产品,红旗EH7的整体设计更加活泼,偏向于年轻化市场。新车采用了“自然灵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微笑前脸设计,不仅十分耐看,更加呈现出乐观向上的情感价值输出。而整车侧面采用One Box一体化姿态,A柱前移、C柱后移,不仅营造出更大内部空间,也让整车线条更加流畅、富有美感。

同时,远近光一体式矩阵式大灯、贯穿式尾灯、自由展翼、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托举式集成尾部鸭翼等细节的设计,进一步彰显了红旗新能源在设计语言上的再度“进化”。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914×149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00mm,因此新车能够提供更大的后排空间,这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处于领先的水平。

而在内饰方面,红旗EH7整体设计也颇具匠心。新车采用了异形设计的一体集成式交互屏,它是由主驾6英寸TFT和中控15.5英寸TFT异形屏幕组成,并采用了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可以提供丰富的网联配置。同时新车还巧妙的设计了“灵动妙趣角”功能。心有灵犀语音交互2.0,可以实现全时免唤醒功能,从而带来更加流畅的交互体验。

同时,新车也提供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车更是搭载了搭载5颗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和12颗超声波传感器,提供超强全维感知。同时,新车也将搭载AR HUD功能,能提供超广角、高分辨、沉浸式 63英寸大投影,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和安全性。

而在三电系统上,红旗EH7同样让人能够眼前一亮。要知道如今普遍电动车的续航zui大能超过700km,这也是基于成本、容量、工艺等因素的一个平衡点,只有极少数搭载大容量电池的车型能够超过800km。而红旗EH7的长续航版本车型就通过搭载111kWh超大电池,CLTC续航里程zui高可达820km,可以说将续航里程的比拼又“卷”到新高度。

同时,红旗EH7还能够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15km的急速补能,并提供智能外放电功能,不仅能够方便户外露营,还能实现V2V车对车充电,提供移动应急救援。此外,EH7动力电池系统首创六面立体绝缘防护方案,进一步提升了电池安全性。

动力方面,红旗EH7单电机版zui大功率为253kW,峰值扭矩为450N·m,而双电机版zui大功率则为455kW,峰值扭矩达到756N·m,顶配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在底盘方面,新车搭载了前虚拟主销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架系统,再加上iDCS-自主连续阻尼可调减振器、可变速比随速助力转向EPS、前Brembo固定卡钳+博世IPB制动系统以及8. 超级全时智能四驱系统等配置,这也让其呈现出更加极致的性能和驾控感受。

整体来看,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三电和底盘系统,红旗EH7在一汽红旗的体系力加持下,呈现出了同级领先的强悍竞争力。红旗EH7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以及安全可靠的产品性能,无疑也将成为20-30万元区间新能源轿车的有力竞争者,未来其市场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科路6号院1号楼1-7层101内1层1028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岳宏泰红旗

  • 主营:
    一汽红旗,一汽红旗·新能源...
    一汽红旗,一汽红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丰科路6号院1号楼1-7层101内1层1028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红旗EH7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岳宏泰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丰科路6号院1号楼1-7层101内1层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