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岳宏泰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科路6号院1号楼1-7层101内1层1028
北京岳宏泰红旗 > 优惠促销 > 红旗HS3,获得CCPC性能挑战赛单冠军

红旗HS3,获得CCPC性能挑战赛单冠军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如今,任何海外汽车大牌,都已经不敢轻视中国汽车品牌。随着市场需求,已经逐渐改变,中国车企奋进20年。中国车已经在国内市场、海外车展上,逐渐成为每个价位区间的C位,哪怕和百年历史的海外产品相比。红旗HS3- 左前15度RGB 比如, 在2023 CCPC中国量产车大赛中,中国豪华品牌领导者:红旗旗下的产品,仅仅拿出定位偏入门的红旗HS3,就获得了CCPC性能挑战赛 单冠军的宝座。并且,在直线加速、麋鹿测试、低附路面制动、颠簸挑战、8字绕环、性能综合能比赛中,均获得了小组赛第yi的成绩。

15A0507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单款汽车产品,在国内市场大获成功的同时,也逐渐构成了自己的产品体系,并且也获得市场的认可。仍然以红旗汽车为例,轿车有红旗H9,获得了商务、公务,甚至成为高级家庭用车。至于刚刚获得冠军宝座的红旗HS3,也有红旗HS5这款中级豪华SUV,深受市场的喜爱。而更高等级的全新红旗HS7,一改诟病的设计,以奢华的用料,足够的动力,可以大大放心安全性,成为中大型豪华SUV中的实惠之选。

15A1555从三大件zui重要的部分,动力系统来看,红旗为SUV家族,提供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采用了直喷技术,在燃烧充分程度和能量转换效率上,均有不错的表现。而A+级的红旗HS3,根据不同的定位,分别搭载了这两款动力。其中,1.5Tzui大功率124kW,zui大扭矩258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00km。红旗HS3-无线充电RGB红旗HS5和红旗HS7,均搭载了动力更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zui大功率185kW,zui大扭矩380N·m。在其他品牌的宣传中,这已经可以后缀“高功率”这个褒义词。同时,这个数据,也比现款奔驰E级的高功率2.0T,表现的要亮眼的多。更高性能的动力,也匹配了不仅仅体现高等级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红旗HS3身上,百公里加速成绩低至6.9秒、红旗HS5身上zui低7.6秒,动力表现无疑是足够的。

红旗HS3-中控纸巾盒局部内饰RGB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红旗带来了全新的旗偲1.0智能网联系统,人机交互更人性化、智能化。也达到“可见即可说”、“多场景的连续语音交互能力”。情感语音助手“小七”,可实现连续对话、语义自学习、智能关怀等智能化功能。加上车辆的全场景、全时互动的手机远程控车,都是这套系统“智慧”不输与人的体现。

红旗HS3-侧大内饰-亮背景RGB红旗SUV的安全系统,一直体现出红旗品牌的社会责任感,比如红旗HS5首创可正碰三路径吸能,抗冲击性能提升28%。在材料选用上,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0%,极高强度热成型钢占比16%,高强度及以上的钢材占比,总共达到了76%,尤其和一些合资品牌、豪华品牌相比,红旗HS5在这方面更胜一筹。红旗HS3-氛围灯大内饰RGB另外,6个超长保压安全气囊,配合侧撞保护系统、头颈保护系统和双级限力式安全带。可在0-150km/h车速范围内,根据前车驾驶状态自动转弯、自动加减速、自动跟停等能力的SACC高级巡航系统,以及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后碰撞预警等11项和安全相关的智能科技功能,红旗车型在安全分方面,从来没有人让人失望。

红旗HS3-右前20度莹玉白黑顶RGB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科路6号院1号楼1-7层101内1层1028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岳宏泰红旗

  • 主营:
    一汽红旗,一汽红旗·新能源...
    一汽红旗,一汽红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丰科路6号院1号楼1-7层101内1层1028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岳宏泰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丰科路6号院1号楼1-7层101内1层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