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鸿盛兴旺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16号1号楼1层1008、1009、1009a、1010号
东风纳米北京鸿盛兴旺 > 企业新闻 > 纳米01:上班族,以后不用趴桌子午休了

纳米01:上班族,以后不用趴桌子午休了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躺平,是一种生活态度。但对于上班族来说,即使是在属于自己的午休时间里,想躺平也是一种奢望。毕竟在狭小的格子间,哪里有“躺平”的空间?告别午间的趴睡,纳米01带你开启一场“午休革命”。作为一款8万级的“大美智能国民车”,纳米01将越级大空间玩出新花样,它的前排座椅180°放平+同级唯一主驾一键躺平功能,让5座宽适“头等舱”能够变身为移动“双床房”,让“躺睡”成为所有上班族午休的正确姿势。

5座宽适大空间,全家出行的“头等舱”

当然,能够成为上班族舒适的“双床房”,这首先得益于纳米01宽适的车内空间。这款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打造,车内空间远超同级,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大”。

车身尺寸方面,纳米01的长宽高为4030/1810/1570mm,轴距2660mm,不仅车身宽度位列同级首位,还拥有近乎B级车的轴距。在长轴距和宽车身的加持下,纳米01宽适的空间表现自然不言而喻,5座大空间,每座都是“头等舱”。在4米的车长之上,纳米01能够打破尺寸局限,这是由于整车采用了四轮四角布局,尽可能地扩展了自身的乘坐空间,66.7%的天花板级“得房率”,说它是空间大师也不为过。

在载物能力方面,纳米01也相当给力,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备厢容积就可以扩展至945L,能够轻松装下全家人的行李。当然,纳米01的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抽屉副驾岛台不仅可以储放常用的小物件,抽拉后还能秒变化妆台和办公桌;浮岛式超大扶手箱,可以放下高跟鞋。此外,还有前机舱、后备厢两个超大储物空间,让收纳更从容。

秒变“双床房”,随时开启“度假”模式

纳米01,不仅是全家人出行的“头等舱”,更是一间移动的“双床房”。在越级大空间的基础上,纳米01前排座椅的180°放平功能,让车内空间得到了新的延展,搭配精品能够秒变双人床,随时随地为你开启“度假”时光。这一贴心配置,让上班族在午休时,可以美美的在车上睡上一觉;自驾游的路途上,玩累了还能直接在车上躺一会,一路的疲劳顿时全消。

如果只是想短暂休息,纳米01的主驾一键躺平功能,就相当实用了。这一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用户只需轻轻一按,主座就能瞬间变身为一个舒适的躺平空间,配上12.8英寸智能中控屏,纳米01就是一间私享影音室。都说只要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这话换到纳米01身上同样适用。有纳米01作伴,走到哪里,哪里就是“度假区”。

除了在空间上的“小心思”,纳米01的配置也很顶。同级唯一的无边框车门设计,让豪车的高阶配置人人皆能享有;同级唯一的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功能,以及L2智驾辅助,让停车更简单,开车更轻松。在用户尤其关注的三电领域,纳米01也有“黑科技”加持,整车配备行业首创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功率高达70kW,峰值扭矩160N·m,续航里程可达430km,性能更优,能耗更低,续航更可靠。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越来越重视生活的品质。纳米01作为一款国民车,不仅重新诠释了国民车的空间之大,更是重新定义了空间的无限可能性。它的一系列人性化设计和众多同级唯一的越级配置,更是让这款车在8万级纯电市场上,难觅对手。有如此硬核的产品力加持,相信随着这款车的上市,一定能够成为许多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和出行品质的首选。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16号1号楼1层1008、1009、1009a、1010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东风纳米北京鸿盛兴旺

  • 主营:
    东风汽车
    东风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16号1号楼1层1008、1009、1009a、1010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纳米BOX ↓1.00万 1天
东风纳米EX1 ↓0.60万 14天
纳米01 ↓0.30万 14天

©2024 北京鸿盛兴旺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16号1号楼1层1008、1009、1009a、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