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企业新闻 > 跟乐高一样可以自由拆装 30万起步的福

跟乐高一样可以自由拆装 30万起步的福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在汽车界,自由是一种独特的魅力。它不仅是在开放的路上畅游,更是在驾驶座后,拥有对车辆的掌控权。然而,自由并非一成不变,它可以以多种形式呈现。而今,福特烈马以其前所未有的拆卸自由度,重新定义了人们对探险的理解。它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一种自由的象征,让您能够像玩乐高积木一样,随心所欲地拆解和组合。

 

自由的起点:拆门

福特烈马的拆门设计可谓是匠心独具。只需一个套筒螺栓,您就能轻松完成所有车门的拆卸。这种轻松简便的设计不仅让人感叹科技的力量,更让探险之旅变得更加畅快。拆卸后的车门还可与原厂车门袋完美匹配,通过后备箱的预留孔位,方便携带。更令人惊喜的是,即使拆卸了车门,独创的外后视镜与车门分离设计,仍然保证了驾驶的安全与便利。这种创新设计,让您在探险中即使拆去了车门,也不会损失对周围环境的观察与驾驶的控制力。

电话: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主营: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领界 ↓3.70万 4天
途睿欧 ↓2.00万 27天
撼路者 ↓1.60万 4天
领裕 ↓1.17万 4天
领睿 ↓0.82万 27天

©2024 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