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企业新闻 > 清明踏青记 福特领睿驰骋自然,品味生

清明踏青记 福特领睿驰骋自然,品味生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请3休8”走起来!返乡探亲、赏花踏青“动”起来!今年的清明小长假着实不一般!全国各地都搭好了各类好吃、好看、好玩的台子,等着广大国人前往品鉴!

 

比如,甘肃天水依旧“热辣滚烫”;景德镇烧玻璃、学陶艺趣味非常;武汉樱花为您热烈绽放;鞍山梨花节、洛阳牡丹文化节、天津海棠花节纷纷登场……这个清明节,这人、这“车”注定无法闲着!

 

而对比其他车型来看,畅销67个地区的世界车——福特领睿似乎“更忙”。该车从开春起就驮着众多用户踏访春意,游山看桃花,东奔去看海,露营钓鱼与野炊,并凭借高颜值、宽奢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出色的智能化让用户一路美滋滋!这感受还在内心回味着呢,这不,清明小长假又来了……

蜘蛛侠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或许,世界车福特领睿也是如此,让温馨陪伴多一点,让每天都是春天,致敬高品质户外出行体验,福特领睿引擎启动,出发!

 

拓展行程,装载无限

别样风景在远方,清明节小长假说“小”不“小”,与其和别人近郊扎堆,不如带着家人们走远一点,看些新的,看些更好的!而这恰好也是福特领睿的长处。该车搭载的福特EcoBoost®170发动机,继承了EcoBoost发动机三大核心技术基因,至高功率125KW,至高扭矩260N.m,在具备高性能、低排放、低油耗等优越性能的同时,续航能力也极有保证,让用户旅行半径极大提升,即便前往较为偏僻的乡村旷野,也不用担心加油的问题。

电话: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主营: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领界 ↓3.70万 4天
途睿欧 ↓2.00万 27天
撼路者 ↓1.60万 4天
领裕 ↓1.17万 4天
领睿 ↓0.82万 27天

©2024 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