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企业新闻 > 踏青季节来临,福特领睿与您同行,畅享

踏青季节来临,福特领睿与您同行,畅享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4月,与北半球的游客一同踏青赏花;而9月,与南半球的朋友们一同迎接春潮细雨!国际车型福特领睿,将“陪伴”与“户外出行”进行到了极致——春日踏青,夏日听雨,秋日观花,冬日观雪,四季如一,美好不断延续!

 

如今,在中华大地,随着春意盎然,春山可望,樱花飘舞,福特领睿的身影随处可见,伴随着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亲子的亲昵互动,情侣的浪漫约会,夫妻的恩爱相伴。在山寺中轻闻桃花香,在绿茵田园中感受诗意画意,福特领睿成为春日踏青的极佳伴侣。

 

多年来,福特领睿一直在这样的场景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深受人们喜爱。从“城中居人厌城郭,喧阗晓出空四邻”,到“蹭青喧柳陌,举白醉花阴”,再到“漠漠轻阴晚自开,青天白日映楼台”……总之,福特领睿与春光相伴,不负美好时光,陪您品味尽春之妙!

 

舒适升级,尽享宽敞空间

 

在山水田园中,追寻散漫、慵懒、愉悦的情调,福特领睿深谙您的心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630/1935/1706mm,轴距达到 2726mm,搭配295mm的超宽车内中央过道,让您在车内尽情舒展。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两层填充提供有效支撑和减震,配备3挡可调加热和通风功能,让您在旅途中尽享舒适。

 

此外,福特领睿具备出色的储物空间,轻松容纳妻子的化妆品与衣物、丈夫的露营装备,甚至孩子的玩具。车内设计22处巧思储物空间,后备厢更拥有高达1422升的空间,满足您一切装载需求。

 

旅途趣味无穷,智能乐享福特领睿

 

在驶向目的地的旅途中,身处宽敞明亮的车厢,舒适地躺在沙发级座椅上,不由得想哼着歌曲,或是在惬意安逸中追剧。福特领睿满足您的愿望,搭载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支持高度识别的分区语音控制,百度Carlife/华为HiCar手机映射等多项功能。预设100多个精品应用,涵盖吃喝玩乐等各种场景,实现内外互通,一键直连,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电话: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主营: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领界 ↓3.70万 4天
途睿欧 ↓2.00万 27天
撼路者 ↓1.60万 4天
领裕 ↓1.17万 4天
领睿 ↓0.82万 27天

©2024 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