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企业新闻 > 福特新领裕2/2/3大气布局,让您舒享巅

福特新领裕2/2/3大气布局,让您舒享巅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追求高品质生活,每一处都力求精致!小到袖珍纽扣,大到一台车,都努力兼顾品质、品位与舒适!钟爱颜值,也重视内涵,用理性的头脑,稳健的步伐完成一次次生活品质的升级以及人生视野的拓展!可以说,中产阶层将拥抱现实、坚定抱负以及追求实用等特质展示的淋漓尽致!

毕竟绝大多数中产阶层都是从拼搏中一路走来。这种历经岁月磨砺、经验沉淀后所呈现出的“行稳致远”的格调,绝非镜花水月的空泛呈现,而独以扎实高效著称。

而在国内,也有这样一款车在格调、气质、追求上与中产阶层极为相似,并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中产阶层极为钟爱车型之一。它就是福特新领裕!

高颜值彰显“品位与身份”;大空间+2/2/3座椅布局确保“全家人的舒适”;高智能化强化行车“安全”的同时,赋予车内生活更多“新欢乐”!可以说,福特新领裕每一项优点都实实在在,并恰到好处的击中中产阶层的需求点。

这种默契,属实两位“实干家”的惺惺相惜,更妄提福特新领裕“让人生进阶”的愿景也与很多中产阶层奋斗与攀登的座右铭高度合拍了!

而这,也就铸就了福特新领裕与中产阶层们相互欣赏、相互成就的必然结果。

 

颜值优选 成熟而不失活力

不要暴发户一般的炫耀,中产阶层更追求行稳致远与活力向上的兼顾,既 " 万仞高山,始足于稳 ",也“富有冲劲儿,咬定目标不放松”,进而在充足的自信中,不为世俗浮华所动摇,坚定走向梦想中的诗与远方。对比来看,福特新领裕在外观上所展示出的成熟与稳重,无疑与中产阶层的行稳致远不谋而合、相得益彰,而诸多鲜活生动设计元素的运用,也能帮助中产阶层更好的找到生命的平衡与律动。

电话: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主营: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领界 ↓3.70万 4天
途睿欧 ↓2.00万 27天
撼路者 ↓1.60万 4天
领裕 ↓1.17万 4天
领睿 ↓0.82万 27天

©2024 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