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企业新闻 > 豪华舒适,无限空间 探秘福特途睿欧的

豪华舒适,无限空间 探秘福特途睿欧的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MPV市场,有一款车凭借其超大空间以及豪华感、舒适性成为了行业佼佼者——它就是福特途睿欧。

与很多同级车型不同,福特途睿欧“家商两用、处处皆益”的优势并非通过铺量宣传得来,而是基于“深入了解用户在各式场景下的实际需求并给予满足”这一点来实现的。从诸多用户反馈来看,该车不管是日常通勤、全家旅行、接待客户,还是化身“小客车”载货、变身“移动”小商铺乃至“房车”(后三项目亦凸显出该车强大的改装能力)均表现的游刃有余,很好的满足了用户各种期待。

由此也可以看出,福特途睿欧在设计与进阶演化上找准了路子,并围绕大空间和高舒适度(当然该车动力、配置、智能同样不俗)做文章,让用户独乐乐,亦众乐乐。于是,用户买账,也就自然而然了。

MPV空间大就够了?

走进4S店,一眼望去,福特途睿欧的傲人优势就凸显无疑——它实在是太大了。当然,该车不是“胖大”的那种,而是有着贵族底蕴的身高马大,外加满满的时尚感,毕竟身为欧系名门,该车国际著名的设计力摆在那里!

福特途睿欧到底有多大?长4974mm、宽2095mm、高1986mm、轴距达到了2933mm,仅看数据就能感受到该车不俗的体魄。人在车内毫无拥挤感,分外敞亮,小巴士一般的体验。对比很多车型,福特途睿欧的“大”肉眼可见,一感便知。

电话: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主营: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领界 ↓3.70万 4天
途睿欧 ↓2.00万 27天
撼路者 ↓1.60万 4天
领裕 ↓1.17万 4天
领睿 ↓0.82万 27天

©2024 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