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企业新闻 > 福特游骑侠Ranger,销量巅峰的奥秘

福特游骑侠Ranger,销量巅峰的奥秘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在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各品牌与车型排名如风云变幻,然而令人瞩目的是,在2024年前两个月的销量统计中,福特品牌与游骑侠游侠(Ranger)车型均稳坐品牌与车型累计销量的前三宝座。那么,游骑侠游侠(Ranger)究竟凭借何种魅力,能在市场中如此熠熠生辉呢?接下来,让我们一同探寻其背后的成功密码。


 

透过网络渠道获取的2024年全国皮卡累计销售数据,福特游骑侠Ranger在2月份的销售业绩斐然,斩获了807台的佳绩,更在全年累计销量中达到3194台,稳稳占据车型销量榜单的季军之位。并且福特仅凭借游骑侠Ranger这一款车型,便占据了品牌榜的前三席位,可见该车型在市场中有着极高的认可度。

 

福特游骑侠Ranger之所以赢得国内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正是得益于其流淌着BAJA 1000赛级冠军皮卡的硬核血脉。在当下,消费者对于购车的需求早已超越了简单的代步功能,他们更加注重车辆的品质和性能。福特Ranger深知这一需求,于是在福特尤杨斯山车辆试验场历经长达四个月的严苛测试,模拟真实环境下长达十年的车辆磨损,以此打造出了一款品质卓越、性能出众的硬核皮卡。

这款皮卡不仅远超行业标准,更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性能成为了硬核皮卡标准的制定者,引领着国际皮卡口碑的潮流。在赛事中,福特游骑侠Ranger更是屡次领跑,展现了其无可匹敌的实力。这样的出色表现,自然引发了国内市场的强烈共鸣,使得福特游骑侠Ranger成为了越野爱好者和户外探险者的首选之车。它承载着人们对自由与冒险的向往,成为了他们探索未知、征服自然的极佳伙伴。

电话:

地址: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福特纵横辽宁江福纵享空间

  • 主营: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福特(进口),江铃福特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领界 ↓3.70万 4天
途睿欧 ↓2.00万 27天
撼路者 ↓1.60万 4天
领裕 ↓1.17万 4天
领睿 ↓0.82万 27天

©2024 辽宁江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铁西区北一西路35号福特纵横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