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达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155号1、2栋1层
南宁达美一汽红旗 > 优惠促销 > 红旗LS7购车送3000元大礼包

红旗LS7购车送3000元大礼包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促销时间:2024年03月27日 - 2024年03月28日, 活动已结束

2024年03月27日 - 2024年03月28日, 南宁达美红旗体验中心,红旗购车送大礼包,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金融礼】36期0利息,5年超长贷款。
【致敬礼】医生、护士、现役/退役军人、律师、记者、教师、公务员等精英人士购车尊享专属优惠补贴。
【置换礼】以旧换新,不论品牌,尊享补贴优惠政策
【无忧礼】全系车型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取送、救援、保修。
【品牌礼】万达权益:万达免费观影;万达免费停车;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高等级会员;万达宝贝王亲子权益。
【到店礼】预约到店看车试驾,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155号原长旺海鲜市场一层(地铁3号线B出口右转200米)
      南宁达美红旗体验中心是一家全新2.0标准数字化展厅,拥有独立新能源展区,单独配备的智能电视,客户休息区,开放式服务接待区等完善的硬件设备,具有专业的销售团队与专业售后服务技师,有完善的硬件设备,红旗“心”服务体系,让您购车无忧。
优惠条件

优惠条件

优惠前提:
持本地牌照

车型促销

其它:南宁达美红旗体验中心,红旗购车送大礼包,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金融礼】36期0利息,5年超长贷款。 【致敬礼】医生、护士、现役/退役军人、律师、记者、教师、公务员等精英人士购车尊享专属优惠补贴。 【置换礼】以旧换新,不论品牌,尊享补贴优惠政策 【无忧礼】全系车型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取送、救援、保修。 【品牌礼】万达权益:万达免费观影;万达免费停车;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高等级会员;万达宝贝王亲子权益。 【到店礼】预约到店看车试驾,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155号原长旺海鲜市场一层(地铁3号线B出口右转200米) 南宁达美红旗体验中心是一家全新2.0标准数字化展厅,拥有独立新能源展区,单独配备的智能电视,客户休息区,开放式服务接待区等完善的硬件设备,具有专业的销售团队与专业售后服务技师,有完善的硬件设备,红旗“心”服务体系,让您购车无忧。 优惠条件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本店报价 库存情况  
2022款 4.0T 典雅旗航版 6座 136.58万 136.5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22款 4.0T 尊爵旗舰版 4座 146.58万 146.5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电话: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155号1、2栋1层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您提交询价后,会立即收到最低价短信!

获取红旗国耀最低价,请填写如下信息给经销商(信息保密,不对外公开)
*
*
*
*
发送验证码
提交询价 经销商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我已阅读并同意 《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南宁达美一汽红旗

  • 主营:
    一汽红旗,一汽红旗·新能源...
    一汽红旗,一汽红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155号1、2栋1层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红旗H9 ↓5.00万 2天
红旗HS5 ↓2.50万 1天
红旗H5 ↓2.50万 1天
红旗HS7 ↓2.00万 1天
红旗H6 ↓2.00万 2天
红旗HS3 ↓2.00万 2天
红旗E-QM5 送礼包 1天
红旗国耀 送礼包 1天
红旗HQ9 送礼包 2天
红旗HQ9 PHEV 送礼包 3天
红旗国悦 送礼包 1天

©2024 南宁达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兴宁区秀厢大道155号1、2栋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