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铃兴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73号花乡汽车园东区东厅9号
比亚迪海洋北京福铃兴迪店 > 新车到店 > 比亚迪宋PLUS &海豹DM-i荣耀版劲爆上市

比亚迪宋PLUS &海豹DM-i荣耀版劲爆上市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2月29日,比亚迪宋PLUS荣耀版、海豹DM-i荣耀版正式上市,成为继驱逐舰05荣耀版、海豚荣耀版之后,海洋网的又两款“荣耀版”车型,彰显了比亚迪全面践行“电比油低”、推动新能源迭代合资燃油的决心,以及引领出行体验向更高价值进阶的底气。

宋PLUS荣耀版DM-i车型售价为12.98万-16.98万元,新增DM-i 71KM豪华型;EV车型售价为14.98万-18.98万元,更具竞争力的售价,为“紧凑型SUV销冠”续写荣耀再添新动能。

海豹DM-i荣耀版售价为14.98万-21.98万元,同时1.5L 121KM精英型、1.5L 121KM豪华型完成多项增配升级,真正实现“入门即高配、全系高标配”,用户体验价值全面进阶。

荣耀进阶,多重焕新礼遇进行中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73号花乡汽车园东区东厅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比亚迪海洋北京福铃兴迪店

  • 主营:
    比亚迪·新能源
    比亚迪·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73号花乡汽车园东区东厅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比亚迪e2 送礼包 14天
宋PLUS新能源 送礼包 1天
海豚 送礼包 25天
驱逐舰05 送礼包 24天
海豹 送礼包 1天
护卫舰07 送礼包 22天
海鸥 送礼包 7天

©2024 北京福铃兴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73号花乡汽车园东区东厅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