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鑫敏恒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乡黄厂村甲399号4幢
比亚迪海洋鑫敏恒鑫盛店 > 企业新闻 > 海豹DM-i荣获 年度十佳低风噪车型 称号

海豹DM-i荣获 年度十佳低风噪车型 称号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海豹DM-i荣获“年度十佳低风噪车型”称号

近日,比亚迪海洋网海豹DM-i在中国汽研-风洞中心进行了风噪性能的测试,全方位测试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实力在各项测试中高分通过,取得了出色成绩,获得2023汽车空气动力学分会学术年会“年度十佳低风噪”车型称号,在参与测试的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突显了其在市场中的技术领军地位。

 

作为新一代主流中型轿车,海豹DM-i有着全面出众的产品价值。新车基于全新DM-i超级混动中型车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达到4980*1890*1495mm,轴距为2900mm,塑造同级空间新标杆。同时,海豹DM-i是比亚迪首款搭载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超级混动车型,基于全新打造的底盘结构,带来更好的操纵稳定性、平顺性与舒适性,转弯半径仅为5.6m。而在DM-i超级混动技术加持下,海豹DM-i提供“两套动力、两种续航”,共有121km和20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可选;NEDC工况下zui低可实现3.9L/100km亏电油耗,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可超1300公里,带来更高效的动力表现。

 

 

海豹DM-i的内饰得到全面革“新”,采用海洋网新一代内饰,以海浪为灵感,在线条和型面上进行创新与探索,并采用玫瑰真木、仿麂皮等高档材质层叠,新奢质感一触即知。同时,海豹DM-i做到了图书馆级的NVH静谧空间,无论是底盘的噪音与震动抑制,还是胎噪风躁处理,都明显优于同级别车型,又得益于DM-i超级混动系统所带来的天然优势,让用户获得豪华轿车才有的高品质静谧性体验。

此外,海豹DM-i还搭载了全面升级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带来更为领先的人车交互新体验,采用6nm 5G芯片,在处理器性能上进行全面升级优化,操作更加流畅,还拥有One ID专属座舱、全场景智能语音、双桌面壁纸、3D控车等亮点功能,为用户带来“可视、可说、可感知”的全新人车情感交互体验。

 

 

总结:

“2023年度十佳低风噪车型”的获得,无疑是对海豹DM-i技术实力及驾乘舒适性的又一次权威认证。新一代主流中型轿车海豹DM-i,正将中型轿车用户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重塑主流中型轿车的价值标杆,必将改写主流中型轿车市场由传统燃油车主导的格局。以硬核产品实力加上标杆价值引领,海豹DM-i也将持续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乡黄厂村甲399号4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比亚迪海洋鑫敏恒鑫盛店

  • 主营:
    比亚迪·新能源
    比亚迪·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乡黄厂村甲399号4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护卫舰07 ↓3.00万 1天
海豚 ↓1.00万 1天
比亚迪e2 送礼包 1天
比亚迪e3 送礼包 1天
宋PLUS新能源 送礼包 1天
驱逐舰05 送礼包 1天
海豹 送礼包 1天
海鸥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鑫敏恒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乡黄厂村甲399号4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