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鑫敏恒金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经济技术产业区中鼎路26号1幢-01
比亚迪海洋鑫敏恒金朝店 > 企业新闻 > 海豹卖“爆”了 !超强产品力降维打击

海豹卖“爆”了 !超强产品力降维打击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作为比亚迪海洋系列的一款重磅车型,比亚迪海豹来势汹汹。e平台3.0已经足够让它收获关注,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CTB,Cell to Body)、iTAC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和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更是赋予其极强的运动天赋,实属海洋网对中国品牌中级车价值的一次突破。

 

 

自今年3月公布官图,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重庆车展、长春车展的接连亮相,让比亚迪海豹成为近期热度纯电轿车之一。海豹每一次的亮相,都让展台被消费者围个水泄不通,更创造了预售7小时,订单突破2.2万台的佳绩。

 

7月29日,万众瞩目的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售价为20.98万元-28.68万元。截至上市当天,海豹的订单数量已经破 6 万。

 

海豹,真的卖爆了!

 

 

颠覆、颠覆、还是颠覆

 

而对于海豹的热销,业内并不感到意外,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又一款力作,无论是外观设计、空间配置还是动力性能,海豹都看点十足。

 

基于更年轻、更新能源化的“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海豹传承了Ocean X概念车的精髓,造型犀利,车身姿态低趴,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车身比例,内饰风格与外观高度统一。

 

 

 

技术层面,其中尤以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和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为代表,前者颠覆了传统车身设计,让动力电池和底盘结构不再看起来格格不入,将“刀片电池”深度融入整车结构,形成电池托盘、“刀片电池”、电池包上盖集成车身底板的整车三明治结构。

 

简单来说,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是将电池包结构简化,使电池上盖与车身底板进一步合二为一,从原来电池包“三明治”结构,进化成整车的“三明治”结构。

 

 

这样的结构,可以让车身与电池系统高度融合,整车扭转刚度提升一倍。首搭CTB技术的海豹,车身扭转刚度达到了40,500Nm/°。高扭转刚度意味着车辆在各种工况下,形变量更小,车体响应更快,车辆弯道操控体验有明显提升。

 

 

与此同时,搭载CTB技术的e平台3.0车型,正碰结构安全提升50%,侧碰结构安全提升45%,从而在实现更高的电池包集成部件利用率的同时,可以获得更好的结构刚度,车辆安全性,以及更低的车身姿态。

 

动力电池系统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件,为整车设计、安全、舒适、NVH性能、效能和操控表现全面赋能。

 

 

在新能源汽车发展进程中,打通全产业链一直是汽车厂商的重要课题,而动力电池和底盘结构的融合也是电动车发展的重要方向,比亚迪是个做成这件事的汽车厂商。不可否认,海豹的上市既完成了动力电池技术的迭代升级,又成就了比亚迪对行业核心技术的颠覆,成为其持续引领行业的又一基石。

 

亮点、亮点、全是亮点

 

亮点当然不仅如此,比亚迪海豹的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是中国品牌整车控制软件领域的巨大创新。同样从底层研发出发,iTAC的亮点在于扭矩转移,可以适当降低扭矩或输出负扭矩,而不只是通过降低动力输出来稳定车身,为海豹带来更强势的车辆驾控性能,也让普通用户也有机会体验到专业级的性能表现。

 

从实战来看,海豹麋鹿测试通过车速83.5km/h,单移线测试通过车133km/h,稳态回转横向稳定加速度1.05g。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无疑强化了海豹的“性能车”标签。将运动天赋转化为驾驶乐趣,海豹受到年轻人的热捧也就顺理成章。

 

 

更难得的是,海豹是比亚迪旗下首款量产的后驱车(将提供四驱和后驱版本),通过这款车,比亚迪也进入了后驱时代。

 

同时,海豹全系标配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安全方面,诸如 11 个安全气囊、前 2 后 4 泊车雷达、3D 全息透明影像系统、Di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车机方面,全系都搭载了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拥有 15.6 英寸中控大屏以及 5G 网络;舒适方面,热泵空调、自动双温区恒温空调、全景天幕、主驾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等都是全系标配。

 

从消费者角度考虑,综合产品性能、用车体验,以及成本,海豹都是一台值得探索的、具有乐趣的产品。从市场角度来看,海豹可以说实现了对主流中级运动轿车的降维打击。

 

开了挂的比亚迪,玩转高端市场

 

比亚迪一直以来在技术和产品上持续保持领先优势,积极与消费者走在一起,实现高质量的全面发展,从而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并选择了它。

 

同样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3.0的比亚迪海豚、元PLUS等车型,自上市以来不仅销量持续增长,而且目前的状态也是供不应求。由此可以断定,集比亚迪iTAC、CTB电池车身一体化等众多高精尖技术于一身的比亚迪海豹,也会一路高歌猛进。

 

 

如今,国内的汽车行业已趋于成熟,离野蛮生长的时代渐行渐远。随着各种信息化的冲击,比亚迪的技术优势愈发凸显,从去年开始比亚迪凭借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3.0等技术,坚持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条腿”走路,迎来了技术、产品和市场的爆发,全年销售汽车74万辆,包含新能源汽车突破了60万台,同比增长220%,

今年比亚迪宣布,未来专注于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再一次成为行业的先行者。6 月份,比亚迪市值登上万亿舞台,稳坐中国自主品牌一哥宝座。

 

 

这两年的比亚迪就像开了挂一样,在整体车市低迷的状态下,各种出圈,销量与口碑齐升。以现阶段的技术累积,比亚迪通过汉、唐,以及海豹等车型,全面布局高端市场,游刃有余地切入20万级以上的产品区间,拓宽30万元以上的非主力区间。

 

伴随着近期比亚迪DM-i、e平台3.0以及DM-p平台相关新车的推出、上市,比亚迪在插电式混动、纯电动领域已形成完整车型矩阵,覆盖从轿车到SUV、MPV,从A级到C级,从入门到豪华的全品类产品,有望持续带动销量全面上行。

 

不仅如此,比亚迪还在持续加码新品布局,海洋生物系列也将推出定位小型轿车的海鸥、定位中型SUV的海狮等更多不同市场定位的新品,以丰富海洋网产品矩阵。

 

可以肯定的是,比亚迪正在凭借完备的新能源供应体系,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来冲击中高端市场,重建市场格局,为自主品牌在高端市场中掌握新的主动权打下基础。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经济技术产业区中鼎路26号1幢-01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比亚迪海洋鑫敏恒金朝店

  • 主营:
    比亚迪·新能源
    比亚迪·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经济技术产业区中鼎路26号1幢-01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护卫舰07 ↓1.80万 1天
比亚迪e2 送礼包 1天
比亚迪e3 送礼包 1天
宋PLUS新能源 送礼包 1天
海豚 送礼包 1天
驱逐舰05 送礼包 1天
海豹 送礼包 1天
海鸥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鑫敏恒金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经济技术产业区中鼎路26号1幢-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