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中汽福瑞海景 > 优惠促销 > 福特游骑侠Ranger 1月销量超2500,硬核

福特游骑侠Ranger 1月销量超2500,硬核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2024年1月,福特游骑侠Ranger销量超2500台,累计定单超过8000张,在皮卡市场中的市占率高居前三。这一成绩的背后,既有福特品牌在皮卡市场的强大影响力,也彰显了福特游骑侠Ranger在国内市场的广泛认可和深厚市场积淀。

独特血统在国内市场引发强烈共鸣

福特游骑侠Ranger以其源自BAJA 1000赛级冠军皮卡的硬核血统而备受国内消费者的瞩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注重车辆的品质和性能,福特Ranger凭借其在福特尤杨斯山车辆试验场进行的4个月高强度测试,模拟真实环境下使用10年的车辆磨损,打造远高于行业标准的硬核皮卡,由此成为了硬核皮卡标准制定者、世界皮卡口碑引领者、知名赛事领跑者。这也使其在国内市场引发了强烈共鸣,成为越野爱好者和户外探险者的首选。

“Built Ford Tough”为品牌底色

福特Ranger在国内市场的成功不仅在于其强大的销售数据,更在于其对“Built Ford Tough”品牌承诺的传承。这一品牌底色使得福特Ranger在国内市场塑造了坚固可靠、经久耐用的形象,深受国内消费者的信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福特游骑侠Ranger通过其卓越的品质和领先的技术,成功占领了国内消费者的心。

全新一代福特游骑侠Ranger基于福特世界领先的第三代中型皮卡平台打造,更加贴近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其在越野性能、操控稳定性和后斗容积率方面的极大提升,让用户能够在开得更野、把得更稳、装得更多的同时,体验到更为豪华和智能的用车乐趣。同时,福特游骑侠Ranger搭载了2.3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及2.3T全新Puma®柴油发动机,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元的动力选择。

 

引领国内硬核皮卡潮流

在国内市场,福特游骑侠Ranger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硬核皮卡的生活态度。其TMS全地形管理系统、EMO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控机械差速锁、越野涉水探测、越野透明地盘、越野转弯辅助等越野场景的便利功能,进一步满足了国内用户对于户外越野体验的独特需求。福特游骑侠Ranger以其卓越性能和强大功能,引领着国内硬核皮卡市场的潮流,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更为豪华的越野驾驶体验。

福特游骑侠Ranger上市一个多月就取得如此成绩,是对福特品牌实力的验证,也是对国内消费者需求深刻洞察的结果。随着在国内皮卡市场的不断发展,相信它将继续引领中型皮卡市场,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电话: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中汽福瑞海景

  • 主营: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江铃福特,福特(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中汽福瑞海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23号丰仪汽车园福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