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众合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秀厢大道28-2号
哪吒南宁众合达店 > 促销新闻
  • 哪吒X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剩余2天

    哪吒南宁众合达店哪吒X享受补贴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4-15

  • 哪吒S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剩余2天

    哪吒南宁众合达店哪吒S享受补贴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4-15

  • 哪吒GT购车送2980元大礼包 剩余2天

    哪吒南宁众合达店哪吒GT购车送298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4-15

  • 哪吒AYA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剩余2天

    哪吒南宁众合达店哪吒AYA享受补贴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4-15

  • 置换哪吒X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剩余15天

    哪吒南宁众合达店置换哪吒X享受补贴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4-09

  • 置换哪吒S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剩余15天

    哪吒南宁众合达店置换哪吒S享受补贴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4-09

  • 置换哪吒GT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剩余15天

    哪吒南宁众合达店置换哪吒GT享受补贴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4-09

  • 置换哪吒AYA享受补贴送大礼包 剩余15天

    哪吒南宁众合达店置换哪吒AYA享受补贴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优惠促销 2024-04-09

  • 尊享豪礼!哪吒汽车岁末钜惠,十重好礼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作为国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哪吒汽车也不例外。今年岁末,哪吒汽车推出了一系列的钜惠狂欢活动,为消费...

    企业新闻 2024-01-26

  • 哪吒汽车东盟集市亭子码头商超展来喽

    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逐渐崭露头角,其中哪吒汽车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引起了广泛关注。哪吒汽车在东盟集市亭子码头商超展上展出了他们的新车型,包括哪吒X、哪吒AYA、哪吒S和哪吒G...

    企业新闻 2024-01-26

  • 哪吒汽车岁末钜惠,十重豪礼大派送!

    近年来,汽车行业发展迅猛,各大汽车品牌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而如今,南宁哪吒用户中心也加入了这场狂欢。在这个岁末的时刻,哪吒汽车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推出了一...

    企业新闻 2024-01-20

  • 哪吒GT3.7秒破百 享至高20000元金融礼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辆跑车,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对速度的执着追求。哪吒GT,以3.7秒破百的极速表现,为您揭开新时代的速度面纱。本文将为您介绍哪吒GT的独特设计...

    企业新闻 2024-01-15

  • 快来 哪吒S续航超1100km 现在2年0利息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电动汽车已经成为了现代社会出行的一种重要选择。然而,长时间的充电等待和有限的续航里程仍然是大多数电动汽车的痛点。但是现在,有一款电动汽车正在改变这一现状,它就是...

    企业新闻 2024-01-15

  • 冬季续航能力强,开着哪吒AYA 不心慌

    在这个追求高效、环保、经济的时代,哪吒AYA长续航五座SUV以其卓越的性能,满足您对出行的所有期待。无论是城市生活还是自然探索,哪吒AYA都能为您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而且每公里仅需...

    企业新闻 2024-01-15

  • 定金翻千倍 10.88万起买新车过新年

    在这个充满喜庆的新年里,哪吒汽车为您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购车盛宴!只需10.88万起,您就能拥有一辆全新的哪吒X,让您在新的一年里驾驶着豪华座驾,畅享无限风光! 哪吒X:...

    企业新闻 2024-01-15

哪吒南宁众合达店

  • 主营:
    合众汽车
    合众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南宁市西乡塘区秀厢大道28-2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哪吒S 送礼包 2天
哪吒GT 送礼包 2天
哪吒AYA 送礼包 2天
哪吒X 送礼包 2天

©2024 广西众合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南宁市西乡塘区秀厢大道2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