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随州威马店

地址:随州市曾都区开发区烟化路1栋1-3层101号(展厅,办公,车间)
五菱汽车随州威马店 > 优惠促销 > 12.58万元起 宝骏云朵灵犀版全国上市!

12.58万元起 宝骏云朵灵犀版全国上市!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2.58万元起 宝骏云朵灵犀版全国上市!


 

2023年9月26日,宝骏云朵灵犀版全国正式上市,重磅推出两款车型配置,460 Pro灵犀版售价12.58万,460 Max灵犀版售价13.38万,把高阶智驾打入主流乘用车市场,成为行业唯一一款12万就具备高阶智驾能力的新能源智能汽车,让智能驾驶人人能拥有、人人都爱用。

除了价格惊喜外,所有用户还可在9月27日00:00至10月31日24:00期间,参与1000元下订尊享超值七重限时礼遇活动,其中包含充电礼、金融贴息礼、置换补贴礼、三电质保礼、全车贴膜礼、道路救援礼、流量礼。目前,宝骏云朵灵犀版首批实车已陆续抵达全国各终端门店,广大用户可通过官方线上渠道(宝骏APP、宝骏汽车小程序、五菱汽车 APP、五菱汽车小程序),或前往全国五菱宝骏线下门店订购。

 

宝骏品牌与优秀者同行、与用户同行,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真诚式新车发布会,开场8分钟公布用户zui关心的价格,同时带来一系列惊喜彩蛋:用户期待已久的全国记忆领航辅助功能年内即开启体验,单程zui大距离100km,可记忆zui多10条路线;聆听用户心声,把“开门造车”进行到底,新增座椅通风功能、爱奇艺和QQ音乐两大热门娱乐生态应用等。

宝骏云朵灵犀版12万高阶智能驾驶,越级出众全国普及可用

在新能源智能化的道路上,宝骏致力成为“中国汽车智驾普及者”,将遥不可及的高阶智驾普及到全国,做用户需要且能用、好用的智驾。宝骏汽车与大疆车载强强联合,共同研发出这套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系统——“灵犀智驾2.0”。针对中国复杂路况,摒弃高昂成本硬件依赖,以高质量落地体验、全国范围场景为核心开发目标,走“强双目、强感知、弱依赖”技术路线,降低使用门槛,以12万左右的价格为用户解锁好用不贵的智驾体验。

智驾技术上,宝骏云朵灵犀版应用全球首发的800万像素惯导双目视觉技术,首发搭载800万像素惯导双目摄像头,配合4枚环视摄像头、1枚后单目摄像头组成核心感知硬件,可平替激光雷达,实现“看得清物、看得准路、看得懂车”;采用行泊一体的BEV(Bird's Eye View)感知方案,能够在线实时感知道路拓扑结构,可在高速、城区、泊车等全场景自适应运行;搭配OSP(Open Space Planning)决策规划技术,让智能驾驶更拟人。

在智驾功能上,宝骏云朵灵犀版围绕高速路段行车、复杂环境泊车场景,打造超越期待的高阶智驾体验。新车搭载一系列高阶智驾功能:实现行业首个可覆盖全国的“无图”高速智能领航辅助,全国高速都能开、都能用;拥有行业领先的可跨层记忆泊车,记忆路线长达1km,zui多可记忆20条路线;配备循迹倒车功能,断头路、狭窄会车一键轻松“返航”。同时0~130km/h全速域智能行车辅助、好用的智能泊车辅助等常规智能驾驶功能大幅度优化提升,为用户量身打造“人人都爱用”的智驾体验。全国实车已陆续到店,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深圳、成都、武汉、西安、沈阳、南宁等重点城市,欢迎广大用户进店感受宝骏云朵智驾越级体验。

此外,宝骏云朵灵犀版新增540°全景影像,360°全景影像配合180°透明底盘影像,充分呈现车辆周边环境信息,全方位守护用户出行安全。手机APP控制新增智能泊车、智能出库等功能,人机智能交互体验再升级。

宝骏品牌与优秀者同行,打造“长续航、大空间、超舒适、强智驾”主流纯电家用车

宝骏品牌立志成为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向前的一支力量,与所有优秀者并驾齐驱,引领向前。宝骏品牌与行业“优秀者”同行,除智驾功能的智能进阶外,还在三电及空间方面不断深耕,力求为中国年轻家庭打造一款实力无短板,兼具“长续航、大空间、超舒适、强智驾”的纯电家用车。

宝骏与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先者同行,以全面远超国标的三电研发标准倾力打造全新一代三电,并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权益。宝骏云朵配备全新平台化大电芯,可提供460km超长续航,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将快充时间缩短在30分钟(电量30%-80%),并支持220V外放电。电池采用高安全材料与高安全结构设计,远远超过国家标准,进行持续高温加热、过充过放循环、针刺等多项严苛验证,安全有保证;电池包轻松拿下硬核“铁人三项”,一套电池包叠加振动42小时超长时间测试、24小时超时长浸水、40km/h底部刮底三项测试,真实模拟用户极端工况;并采用可拆卸CTP技术,降低电池系统内各关键部件的维护成本。此外,新车采用全新高效智能电驱系统,荣获中汽研高效电驱A级认证,高效区占比达到“双85”,zui高效率可高达97%,可提供100kW高功率电机、2514N·m轮边输出扭矩及16000rpm峰值转速,实现了毫秒级的扭矩响应速度,带给你远超同级的驾驶体验。

 

宝骏与“移动的家”创造者同行,在内饰体验和空间设计上不断创新。宝骏云朵以“云上舒适zhi家”为核心理念,配备行业首创“云朵沙发”座椅、拥有67.9%超高“得房率”乘员舱、同级zui大“三层储物间”后备厢,为更多中国家庭打造“如云上zhi家”一般的舒适座舱。搭配七款云系车色外观和绿宝石、黑珍珠、金琥珀三种内饰配色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选择。

宝骏云朵拥有“长续航、大空间、超舒适、强智驾”硬核实力,越级无短板,成为10-15万区间的主流市场全能优质选择,让更多越级的用车体验,走入每一个中国家庭。宝骏云朵灵犀版上市,打破高阶智驾必高价格局,凭借出众实力外加诚意满满的价格,标志着高阶智驾将进入15万内主流市场并全国普及。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宝骏云朵 360 Plus 9.58万 1.00 8.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宝骏云朵 360 Pro 10.38万 1.00 9.3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宝骏云朵 460 Pro 11.58万 1.00 10.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宝骏云朵 460 Max 12.38万 1.00 11.3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宝骏云朵 460 Pro 灵犀版 12.58万 1.00 11.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宝骏云朵 460 Max 灵犀版 13.38万 1.00 12.38 询价 试驾
2023款 宝骏云朵 460 Plus 营运专属版 14.58万 0.00 14.5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随州市曾都区开发区烟化路1栋1-3层101号(展厅,办公,车间)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汽车随州威马店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随州市曾都区开发区烟化路1栋1-3层101号(展厅,办公,车间)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凯捷 ↓3.40万 18天
五菱星辰 ↓1.80万 18天
五菱佳辰 ↓1.80万 18天
五菱星云 ↓1.10万 18天
宏光MINIEV ↓1.00万 1天
五菱缤果 ↓1.00万 1天
宝骏云朵 ↓1.00万 18天
五菱荣光新卡EV ↓1.00万 18天
五菱星光 ↓0.90万 1天
五菱星驰 ↓0.70万 18天
五菱之光小卡 ↓0.41万 18天
五菱荣光小卡 ↓0.40万 18天
五菱Air ev晴空 ↓0.40万 18天
五菱荣光新卡 ↓0.30万 18天
五菱之光 送礼包 18天
五菱荣光 送礼包 18天
五菱宏光S 送礼包 18天
五菱宏光S3 送礼包 18天
五菱宏光V 送礼包 18天
五菱宏光PLUS 送礼包 18天
五菱荣光EV 送礼包 18天
五菱荣光S 送礼包 18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送礼包 18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送礼包 18天
五菱征途 送礼包 18天
五菱NanoEV 送礼包 18天
宝骏KiWi EV 送礼包 18天
五菱征程 送礼包 18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送礼包 18天
宝骏悦也 送礼包 1天
五菱微旅车 送礼包 18天
五菱龙卡 送礼包 18天
五菱荣光新卡房车 送礼包 18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1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五菱汽车随州威马店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随州市曾都区开发区烟化路1栋1-3层101号(展厅,办公,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