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随州威马店

地址:随州市曾都区开发区烟化路1栋1-3层101号(展厅,办公,车间)
五菱汽车随州威马店 > 优惠促销 > 实拍五菱扬光 搭载五菱红1号电池

实拍五菱扬光 搭载五菱红1号电池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实拍五菱扬光 搭载五菱红1号电池

 

一直以来,五菱汽车始终秉承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碑出圈。在乘用车领域可谓是风生水起,销量也是节节攀升。随着新能源版块的快速发展,也让众多车企忽视了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而在商用车领域拥有42年制造经验的五菱,却一直在埋头干大事。

凭借在商用车领域的深厚积淀,近日,五菱汽车推出了首搭五菱红1号电池的五菱扬光新能源商用车,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引领绿色出行新时代。

 

据悉,刚上市的五菱扬光是基于全新原生新能源平台打造,设计风格简约,并且带有明显的新能源车型特征。外观方面,采用动感科技的山海蓝灰与极地白双车色,有着纯电车型固有的密闭式中网,三段式进气布局前包围,全封闭式侧面结构,全新的270°可倒后排尾门结合侧滑门设计,打开角度超级广,搬运货物更方便。

 

 

车身尺寸方面,扬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800*1975毫米,轴距为3050毫米,驾驶室与后排货厢做了分割,提供2个座位,刨除掉前面驾驶室,后面货厢的尺寸为2830*1680*1365毫米,货厢容积6.5立方米,zui大载重质量达到1249公斤。整车采用承重力更强的高强度笼式车身,车架高强度钢占比达83%;车顶zui大可承受压力6.8吨,并配备同级zui大尺寸的12层加厚胎布轮胎,载重超能装。

 

内饰部分,五菱扬光设计简洁,更多讲究实用性,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娱乐屏,多媒体/音乐等功能一应俱全。贯穿式座舱空间同级zui宽,实用又舒适;主副驾座椅四向调节,可适应不同驾驶姿势,让创富路上久坐不疲劳。更有7处储物空间,贴心收纳,便利出行。

 

 

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ABS+EBD,刹车距离比法规要求缩短46.6%,电子制动力分配更能避免侧翻。同时,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同级z ui大420w大功率转向电机,可实现3.6圈打满,转向更轻盈平顺。

 

 

动力部分,五菱扬光搭载zui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20N·m永磁同步电机。首搭自研的全新五菱红1号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其将分为两种续航版本,分别是230km和300km;并提供zui快仅需30分钟就能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的快充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红1号电池在安全方面还具备出色表现,得益于问鼎超耐用电芯技术加入,扬光电池拥有不惧高温、火烧、冷热冲击的性能baozhang,且在挤压变形、针刺三分之一深度后依旧能够正常充放电,持久性、耐用度都明显优于同级,也为扬光的安全baozhang打下可靠基础。

 

整体来说,五菱扬光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看,其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而在众多车企忽视的新能源商用车领域,五菱扬光的出现,无疑是占据了先机,也是行业内少有真正做到好用、好省的新能源商用车。相信扬光,一路阳光。目前实车已陆续到店,喜欢的朋友不妨进店体验!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五菱扬光EV 230km 实用型 7.18万 -- 7.18 询价 试驾
2024款 五菱扬光EV 300km 实用型 7.98万 -- 7.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五菱扬光EV 300km 舒适型 8.38万 -- 8.3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随州市曾都区开发区烟化路1栋1-3层101号(展厅,办公,车间)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汽车随州威马店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随州市曾都区开发区烟化路1栋1-3层101号(展厅,办公,车间)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凯捷 ↓3.40万 17天
五菱星辰 ↓1.80万 17天
五菱佳辰 ↓1.80万 17天
五菱星云 ↓1.10万 17天
宝骏云朵 ↓1.00万 17天
五菱荣光新卡EV ↓1.00万 17天
五菱星驰 ↓0.70万 17天
五菱之光小卡 ↓0.41万 17天
五菱荣光小卡 ↓0.40万 17天
五菱Air ev晴空 ↓0.40万 17天
五菱荣光新卡 ↓0.30万 17天
五菱之光 送礼包 17天
五菱荣光 送礼包 17天
五菱宏光S 送礼包 17天
五菱宏光S3 送礼包 17天
五菱宏光V 送礼包 17天
五菱宏光PLUS 送礼包 17天
五菱荣光EV 送礼包 17天
五菱荣光S 送礼包 17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送礼包 17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送礼包 17天
五菱征途 送礼包 17天
五菱NanoEV 送礼包 17天
宝骏KiWi EV 送礼包 17天
五菱征程 送礼包 17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送礼包 17天
五菱微旅车 送礼包 17天
五菱龙卡 送礼包 17天
五菱荣光新卡房车 送礼包 17天

©2024 五菱汽车随州威马店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随州市曾都区开发区烟化路1栋1-3层101号(展厅,办公,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