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企业新闻 > 军工品质平民价格,风行T5让用户赢麻了

军工品质平民价格,风行T5让用户赢麻了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受经济形势影响,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精打细算,追求兼具高品质与亲民价格的车型。而东风风行旗下的风行T5盛世款,继承了军工品质,集大空间、强动力、高颜值等多个优点于一体,且价格相当美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军工品质血统,处处呈现品质感

风行T5盛世款继承了东风风行军工品质的血统,严谨的制造工艺使得风行T5盛世款在外观、性能、安全等方面皆给用户带来了高品质享受,十分值得信赖。

外观设计方面,风行T5盛世款充满了运动感和时尚感。霸气双色大前脸设计,搭配上LED大灯+机翼式日间行车灯,让整个车头显得非常霸气。同时,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精致的细节处理,让风行T5盛世款呈现出一种运动而又时尚的气息。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和锐利的线条,展现出时尚而富有个性的外观。贯穿前后的高腰线和贯穿门把手的辅助线与曲面结合,彰显力量感,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开着时尚的风行T5盛世款,无论是探亲访友,出门购物还是运输货物,都倍有面子。

风行T5盛世款的内饰设计同样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软质搪塑、棕灰色轻奢内饰和木纹与金属饰条,彰显出风行T5盛世款对品质与细节的追求。宽敞的空间以及多个储物空间设计,适合多种用车场景,无论是日常上下班还是出门旅行,用户的装载需求都能得到很好的满足。

不仅内外饰吸引人,这款车在性能方面也表现出色。其搭载的发动机国内市场保有量超百万台,可靠性高,动力强劲,依靠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MIVEC),实现大功率连续输出。而且优化后的主运动系统能够实现低摩擦技术,优化油耗燃烧室提高燃烧效率。稳定省心的动力系统,让驾驶者可以享受到迅猛的加速体验和平顺的行驶感受。

而安全性方面,风行T5盛世款也不马虎。笼式车身设计和43.85%高强钢使用比例,如同一个金钟罩,时刻守护用户安全。双安全气囊、主驾安全带未系报警提醒等配置,提供全面的保护。此外,风行T5盛世款零配件供应商为国际大品牌,品质可靠,性能出色,经过市场检验。丰富的安全配置,让你驾驶时放心前行,无后顾之忧。

推出优惠“组合拳”,平民价格物超所值

风行T5盛世款不仅综合性能出色,价格也相当美丽,官方指导价仅6.99万元起,让你在享受出色性能的同时,也不会给家庭财务带来过多负担。

近日东风风行为回馈消费者,推出“现金直降,福利狂飚”购车活动,现在购买风行T5 盛世款,可享受三重优惠,包括:

【现金礼】到店购车限时现金至高直降15000元

【无忧礼】至高2年0息或首付低至3888元

【安心礼】核心零部件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质保

在国家促消费、稳增长的大背景下,东风风行勇担央企责任,推出10亿超级置换补贴政策,购买东风风行旗下车型,可享受至高60000元的置换补贴。

亲民的价格,加上大幅度优惠和超级置换补贴,让消费者购车毫无经济压力,轻松开启有车生活。

风行T5盛世款让用户们不仅能够体验到军工品质所带来的品质感,还能以平民价格轻松拥有一款卓越的SUV。可以说,选择风行T5盛世款,真能赢麻。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景逸S50 ↓1.40万 5天
风行T5 EVO ↓0.50万 5天
菱智 ↓0.30万 5天
菱智M5 EV ↓0.30万 5天
菱智PLUS ↓0.20万 5天
风行S50 EV 送礼包 5天
风行T5 送礼包 5天
风行M7 送礼包 5天
风行游艇 送礼包 5天

©2024 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