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企业新闻 > 2024款菱智PLUS实力与性价比并存

2024款菱智PLUS实力与性价比并存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4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春节后生产迅速回升,政策效应显现,经济持续回暖,企业运营稳步改善,中小企业发展指数再度攀升。众多中小微企业创业者正计划选购一款空间宽敞、续航强劲的MPV,以在第二季度物流高峰中再创佳绩。而2024款菱智PLUS正是他们理想的选择。作为菱智家族旗下的新燃油车型,菱智家族拥有23年MPV造车经验,深受110万+消费者信赖。接下来,让我们一同探寻2024款菱智PLUS的卓越之处。

 

 

动力强劲还省油,避震出色行驶稳

既然用于运输货物,那么运输车辆的动力就不能太弱,毕竟拉着满车货物爬坡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2024款菱智PLUS所搭载的是一台东风柳汽自研的1.5T发动机,这台型号为4C15TDR的发动机,能够输出额定功率达140kw,额定扭矩达300N.m,动力比起一般的1.5T发动机更出色,而且该发动机通过了各种温度、各种路况的严苛考核,也通过了1500小时的一般耐久试验,品质足够可靠。与之匹配的是同样历经考验的6MT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让2024款菱智PLUS的起步、加速、爬坡表现都能轻松自如。2024款菱智PLUS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9.3L,对于一台中大型MPV来说,2024款菱智PLUS的日常用车成本还是比较低的。

2024款菱智PLUS的底盘采用了L臂麦弗逊式前悬架和带横向稳定杆式五连杆后悬架,这样的搭配能够有效减少山村烂路带来的颠簸震动感,而且也能提升车辆操控的稳定性,驾驶起来更平稳顺畅。

 

 

空间宽敞能多变,装卸便捷很安全

2024款菱智PLUS的大空间让它无论是拉人还是载物都是把好手。其车身尺寸为5170*1920*1920mm,轴距长3198mm,超长的轴距使得一二排座椅和二三排座椅的大距离分别为998mm和976mm,而通过第二排座椅前移,第三排座椅向后放倒,可以让货物装载空间得以提升,而且尾门能够近90°打开,装卸起来更方便。

同时2024款菱智PLUS也十分注重安全,它用宝钢提供的优质高级钢板材料锻造了承载式车身结构,而且全车的关键部位还100%采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板材料,另外,全系标配包括前排安全气囊、ABS、制动力分配、后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而高配车型更是含有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安全实用的配置,全面确保2024款菱智PLUS车上的驾乘人员和货物的安全。

 

 

 

总结

东风风行在MPV这个细分市场上有着24年的品牌沉淀,市场保有量也足够大,保值率也是行业领先。等到生意做大做强需要更新换代之时,2024款菱智PLUS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价值,为有理想、有目标的创业者扬帆起航、助力前行。另外目前东风风行提供创业季购车礼遇政策,购买菱智PLUS限时享综合优惠至高18000元,包含消费补贴至高2000元,金融贴息至高3000元,旧车置换至高8000元以及享精品礼包价值5000元,有需求的朋友们,抓住机会赶紧选购吧!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景逸S50 ↓1.40万 5天
风行T5 EVO ↓0.50万 5天
菱智 ↓0.30万 5天
菱智M5 EV ↓0.30万 5天
菱智PLUS ↓0.20万 5天
风行S50 EV 送礼包 5天
风行T5 送礼包 5天
风行M7 送礼包 5天
风行游艇 送礼包 5天

©2024 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