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企业新闻 > 风行M7出行新风尚,豪华实用,尽在掌控

风行M7出行新风尚,豪华实用,尽在掌控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喜迎龙年开门红,我们共赴崭新的征程。东风风行全国订单火爆,交车仪式在全国各地隆重举行,展现了品牌的强劲势头。随着市场需求的升级,高端大气的商务接待用车成为新宠。此时,自主品牌风行M7凭借其卓越外观、舒适乘坐体验、强悍动力及亲民价格,脱颖而出,成为商务接待的首选。风行M7不仅是实力的展现,更是企业腾飞的得力助手,助力我们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颜值出众,商务大气上档次

在选择商务接待用车时,车辆的外观设计无疑是衡量其是否合适的首要标准。作为公司的门面担当,车辆外观直接关联着客户对公司的首印象。风行M7的外观设计便深谙此道,完美契合了商务接待的庄重与大气。其前脸格栅采用扁平盾状设计,精致的横向线条排列有序,彰显了风行品牌的家族特色。两侧LED日间行车灯醒目而犀利,与前雾灯相得益彰,共同打造出车头的高端质感。尾部设计简约而富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不仅拓宽了视觉宽度,更与下包围完美融合,展现出整体的协调与美观。

 

 

 

舒适空间,宽敞功能更多样

接待客户时,舒适的乘坐体验无疑能在客户的心中加分不少。而要提升乘坐的舒适性,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舒适的座椅就十分必要。风行M7的车身尺寸为5170*1920*1930mm,轴距长度更是达3198mm,这样的数值在同级MPV中算是较为出众的,当客户坐在车上时,能自然地摆放手脚,并为车内宽敞的空间而惊讶。风行M7还将中后排座椅设计为行政级舒适座椅,并且将座椅用Nappa真皮面料进行包覆,无论是坐感还是手感都相对舒服。此外第二排座椅还能电动调节、移动、旋转,更具多样性。另外风行M7还具有强劲的自动空调、双侧超大滑门等,这些贴心的设计让乘客在乘坐时更易满足。

 

 

 

动力强劲,爬山涉水准时达

为了让客户在接送的路途中更顺畅,所选用车的动力同样不容忽视。而风行M7所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发动机能输出功率达165kw,峰值扭矩达385N.m,再搭配8AT变速器,无论是在平路上的加速,还是在山路上爬坡,表现都十分优异,给驾驶者出色的驾驶体验。而风行M7的底盘使用的是前L臂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且前后悬架均带横向稳定杆,经过专业的调校后,减震能力和操控性都十分出色,即使面对复杂路况时也能轻松应对。接送客户时自然能够按客户要求舒适地到达任何地方,让客户满意。

 

 

总结

风行M7所具有的大气外观,舒适空间,强悍动力,都是商务接待用车所需要具备的,关键是它的售价十分亲民,选择它作为公司的接待用车,无须占用过多资金,花小钱办大事,自然更受欢迎了。而且目前风行还举办“开工生财,盈领时代”优惠活动,购车即可享至高25000元的消费补贴,以及至高4000元的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的旧车置换补贴和价值5000元的精品礼包,综合优惠至高42000元,另外还能参加抽奖活动赢红包!心动不如行动,快快下单抢购吧!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M5 EV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S50 EV 送礼包 1天
风行T5 送礼包 1天
风行M7 送礼包 1天
风行游艇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