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企业新闻 > 初春时节,和风行游艇一起尽享快乐驾日

初春时节,和风行游艇一起尽享快乐驾日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初春至,正是踏青赏花时,在这生机勃发的时节,户外的鸟语花香、青山绿水令人神往,如此春光怎能辜负?是时候开着风行游艇带着全家人开启撩人的“踏青”模式了。风行游艇作为一款备受大家庭喜爱的7座家用车,无论在驾乘舒适性还是智能安全等方面,都是名副其实的“踏青强拍档”。

 

强大二排,踏青出游装备全装下

郊游踏青,少不了要准备防潮坐垫、帐篷等各种装备,带上父母、孩子一起出门,要带的东西就更多了,需要准备足够的玩具、零食等。那么,拥有一台“超能装”的座驾就是开启美好春游的正确方式。得益于4850*1900*1715mm的超大车身尺寸,以及2900mm超长轴距,风行游艇如此超大空间堪称肚量十足的“大胃王”,再加上2+2+3的座椅布局满足多人出游需求,座座皆舒适。

风行游艇的“强大二排”功能将空间灵活性推至尽善尽美,随时随地给到家人自在的享受。一、二排座椅可实现180°接平休息模式,配合左右可调睡眠头枕,开启同级独有的“游艇躺”享受。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左右四向滑动,前后电动滑动达200mm,左右手动滑动达160mm,合并时可以更好地照顾小朋友,比如哄睡、喂食;分开时中央过道大达180mm,宽敞舒适,老人小孩上车更方便,伸展肢体更舒适;同级独有的第二排航空品质小桌板为孩子提供了学习、绘画、玩耍的空间,还可以满足临时的办公需求,实用性爆满。

 

风行游艇的第三排座椅支持4/6全平放倒,整个后备厢的容积更是能扩展至1086L,秒变大平层,满足全家舒适出行的同时还能装下郊游出行的各种用品。全家郊游踏青有风行游艇的陪伴,把想要的全带上,尽情享受舒适踏青之旅。

 

澎湃动力,踏青郊游架控满分

在996工作压力下,腾出时间与家人们踏青郊游,要的就是在自由与尽兴中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对于这样的诉求,风行游艇除了给足空间自由,在动力与操控上,他的表现也很优秀。风行游艇配置1.5TD高性能发动机,配合麦格纳全球十佳变速器,能够带来285N·m峰值扭矩和197匹的大马力,从而在各种路况中游刃有余。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强强联合,还带来平顺有利的动力输出,让风行游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让你的踏春之旅无需担心用车成本,享受尽情驰骋带来的驾驭快感。

 

“宝藏”智能陪伴 郊游踏青说嗨就嗨

 

风行游艇还搭载了Future Link 4.0智联系统和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两大“宝藏”智能系统,让你郊游踏青说嗨就嗨。配置了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风行游艇,拥有15项智能安全配置,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涵盖多种场景的安全辅助技术。多重视觉和多重预警实现多重安全守护,确保行车稳定性,预见前路更多路况可能,安全时刻在线,让驾驶更安心。贴心实用的车机娱乐硬件配备,搭配双10.25英寸智慧双联屏,更具科技感的同时,使用更轻松便捷,尽情感受智能科技给家庭出行带来的愉悦氛围。而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就像是一位聪明而贴心的“旅行管家”,超先进车联网方案,贴心便捷的人机交互,丰富的娱乐科技配置,用车更省心。与家人或好友出游自驾时,轻松搞定订酒店、找餐厅或停车位等吃喝玩乐的问题,让你能享受动口不动手的便捷。

 

暖意融融,草木新生,初春时节,处处都散发着新生与活力,你是否也想背起踏青的行囊,准备随时走起?不妨将风行游艇作为全家郊游踏青座驾,其“强大二排”百变空间所带来的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澎湃动力和智能安全配置,都是适合出行踏青的必备技能,趁微风不燥、春光甚好,与风行游艇一起共赴春日之约,尽享“快乐驾日”!

此外,现在订购风行游艇还可享限时综合优惠至高18000元!更有六项好礼相送:

现金礼——到店购车限时现金至高直降5000元

焕新礼——到店购车限时享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

无忧礼——0首付/0息,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

安心礼——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畅玩礼——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放心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救援

六份好礼等你来拿!另外,在国家促消费、稳增长的大背景下,东风风行勇担央企责任,推出10亿超级置换补贴政策,购买东风风行旗下车型,可享受至高60000元的置换补贴,赶紧到店选购吧!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风行游艇 1.5T 观海版 15.69万 送礼包 15.6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风行游艇 改款 1.5T 扬帆定制版 13.99万 送礼包 13.9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扬帆版 11.99万 送礼包 11.9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追风版 13.19万 送礼包 13.1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星空尊享版 13.59万 送礼包 13.5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逐浪版 14.19万 送礼包 14.1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揽月版 15.49万 送礼包 15.4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星空旗舰版 15.69万 送礼包 15.6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M5 EV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S50 EV 送礼包 1天
风行T5 送礼包 1天
风行M7 送礼包 1天
风行游艇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