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企业新闻 > 2024款菱智PLUS客运出行新选择

2024款菱智PLUS客运出行新选择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随着消费升级和个性化出行需求的日益增长,传统的客运模式已经难以完全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因此,个性化客运市场应运而生,并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众多创业者看准这一市场机遇,纷纷准备加入客运创业的行列。

对于准备投身客运创业的创业者们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客运车辆至关重要。这款车辆不仅需要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还要能够妥善解决客人行李的放置问题,同时在应对烂路、堵车等复杂路况时也能表现出色。因此,2024款菱智PLUS具备大空间、强装载能力、动力强劲稳定且行驶安全的MPV车型成为了明智的选择。

 

 

动力强劲,无惧烂路

客运创业者时常面临乡村崎岖道路和城市拥堵的挑战,拥有一款动力强劲且稳定的车辆至关重要,以避免不必要的困扰。2024款菱智PLUS在这一方面进行了显著升级,其动力从原先的2.0L发动机跃升至东风柳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从86kw大幅提升至140kw,峰值扭矩也从174N·m激增到300N·m。搭配成熟的6MT变速器,加速更为迅猛,起步更为迅捷,即便面对复杂路况也能从容不迫。此外,这款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9.3L,经济省油,长期驾驶下来能节省不少油费,为创业者们创造更多价值。

 

 

空间宽阔,装载给力

客运自然会出现多人乘坐的情况,2024款菱智PLUS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装载空间都相当理想,自然能hold的住。它的车身数值为5170mm×1920mm×1920mm,这样的尺寸在同档次车型来说算是超宽大的,轴距更是有3198mm,此外,2024款菱智PLUS提供了7、9座的座椅布局,不同的布局适应不同的场景和需求,单客运的话更多的座位数就能带来更高的单次收入。

 

 

 

乘坐舒适,安全性强

既然作为客运用车,每天载着不同的客人行驶在各处,自然要关注它的舒适性和安全性。2024款菱智PLUS由于有着超大的车内空间,所以设计成一二排座椅之间和二三排座椅之间的大距离分别为998mm和976mm,这样的宽度即使高个子乘坐起来也不会感到狭窄难受。此外它的底盘采用L臂麦弗逊式前悬架和带横向稳定杆式五连杆后悬架,可以有效的过滤震动,行驶在颠婆路段也不会有太大的感觉,而且也能有效提升车辆的稳定性。

另外2024款菱智PLUS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辆的关键部分100%采用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板材料,此外再加上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的加持,2024款菱智PLUS在各个方面确保驾乘人员的安全。

 

 

总的来说

2024款菱智PLUS动力强劲,空间宽敞,安全全面,深受客运创业者喜爱。其售价亲民,性价比高,能够为乘客提供舒适的乘车体验。对于有意涉足客运行业的创业者来说,菱智PLUS无疑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M5 EV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S50 EV 送礼包 1天
风行T5 送礼包 1天
风行M7 送礼包 1天
风行游艇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