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企业新闻 > 风行S50EV实现410KM长续航+0.5h快充

风行S50EV实现410KM长续航+0.5h快充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国产车在品质、技术、设计等方面均取得显著进步,部分品牌更已跻身国际前列。其中,东风风行推出的2024款风行S50EV纯电轿车,以其经济高效、舒适驾乘、人性科技等诸多优势,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这款车型不仅展现了国产车的实力,更为纯电轿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410公里持久续航,助力无忧跨城

2024款风行S50EV的推出,为用户带来了更强大的续航。满电状态下,其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足以满足用户一周的日常通勤需求,每日往返50公里也无需二次充电。而且,在快充模式下,仅需半小时电量便可充至80%,大大节省了充电时间,提升了用户的出行便利性和生活品质。这款车型无疑是现代都市生活的理想之选。

 

2024款风行S50EV搭载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大输出功率为110kW,大输出扭矩为210Nm。虽动力参数看似平常,但扭矩输出强大,起步加速性能卓越,凸显纯电动汽车优势。切换至SPORT模式,仪表盘焕变为橙色,动力储备充沛,响应迅捷,加速感显著增强。深踩油门,更能体验推背快感,让驾驶乐趣倍增。

 

 

全方位人性设计出行更实用

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电动汽车已超越单纯的交通工具角色,成为展现个性、追求科技与品质的象征。2024款风行S50EV的座舱设计充满科技感,3.5英寸彩色仪表盘实时呈现行驶数据,专注驾驶;9英寸中控屏集成多项智能功能,如GPS导航、蓝牙电话等,便捷又娱乐。这款车型不仅提供出行便利,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和生活方式,让您尽享科技带来的美好。

 

2024款风行S50EV兼具长续航与人性化设计,其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乘坐空间,轿车底盘调教与全软化内饰打造越级舒适体验。剧院级NVH设计,静谧舒适。高达400L的行李容积箱与多处储物空间,满足多种出行需求。无论是通勤还是郊游,这款车都能让您尽享便捷与舒适。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风行S50 EV 410km 网约版 15.09万 送礼包 15.09 询价 试驾
2024款 风行S50 EV 410km 运营版 15.59万 送礼包 15.5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风行S50 EV PRO 430km 网约版 15.29万 送礼包 15.2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风行S50 EV PRO 430km 运营版 磷酸铁锂 16.29万 送礼包 16.2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风行S50 EV PLUS 450km 营运版 三元锂 16.59万 送礼包 16.5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风行S50 EV PRO 430km 换电版 16.99万 送礼包 16.9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M5 EV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S50 EV 送礼包 1天
风行T5 送礼包 1天
风行M7 送礼包 1天
风行游艇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