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企业新闻 > 不藏了!风行游艇直接S属性大爆发!

不藏了!风行游艇直接S属性大爆发!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在当今多样化的汽车市场中,中大型家用车的需求日益增长,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功能多、空间宽敞、安全可靠的多座家用车型成为众多家庭用户的首选。尤其是风行游艇,它凭借出色的综合表现,在市场上备受欢迎。

 

 

强大二排,全家的Space

 

风行游艇支持一二排180°接平的“游艇躺”模式,座椅秒变两张豪华单人床,能够随时随地满足家人想躺就躺的需求。二排座椅支持前后左右四向滑动,前后滑动达200mm,左右滑动达160mm,前后超大的滑动距离保证了二排能够满足各个身高年龄段的乘坐者,伸展肢体更舒适;横向移动则可完美地将两张座椅并在一起,让二排乘客实现零距离,并且二排分开时,中央过道可达到大的180mm,真正做到宽敞舒适,让老人小孩上下车都方便。二排座椅四连杆小桌板,既可作为大人临时的移动办公桌,又能成为孩子的餐桌和玩具桌,日常的实用性满满。为了照顾到用户出行的每一个环节,风行游艇还贴心打造了43处储物空间便于存放物品,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全家出行更“讲究”。

 

 

高能低耗,尽享驾乘Speed

 

风行游艇全系采用1.5TD高性能发动机,搭配全球十佳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大输出功率197匹,配合三种动力模式,油耗低至6.6L/100km,不仅能满足个人的驾驶感,更能大大降低出行成本。另外,风行游艇采用麦格纳专业底盘调校,在前后悬架的有力支撑下,乘坐舒适性大大提高的同时,底盘通过性更是媲美SUV,能轻松穿越一般日常出行的各种路面,带着家人抵达诗和远方。

 

 

智能科技,出行娱乐很Smart

 

而堪称“高情商”的Future Link 4.0智联系统,拥有腾讯TAI 3.0智能网联,包含车载微信、腾讯随行以及爱趣听等设置。车载微信不仅可以通过语音进行微信消息的收发,同时还支持微信语音发送、消息播报等功能,实现语音全触达,解决用户行车过程中的微信使用问题。腾讯随行支持一键设计导航路线,无需手动输入目的地;优化地图底层引擎,不再因没有信号而无法导航,同时可与其他车主准确地分享各自的位置信息,不再跟朋友“擦肩而过”;当你跟朋友或者家人分开乘车时,腾讯随行能帮助你实时了解对方的方位。爱趣听聚合了各领域头部内容资源,集成喜马拉雅等多种音频小程序,丰富的信息娱乐让驾驶过程不再枯燥,让你在出行途中充满乐趣。

 

 

周全守护,全家安心Safety

 

安全作为一切需求的前提,更是风行游艇极为重视的一环。作为大家庭出行的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拥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方案,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多达15项功能配置,更是出行堵车和高速驾驶时的“神助攻”,融合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科技配置,多重安全守护全家人出行。而在被动安全上,风行游艇采用了66.3%高强钢比例车身,配备了8安全气囊,主被动全面加持,全方位守护驾乘人员的安全。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为了守护儿童的安全,风行游艇还搭载了生命体征监测功能,通过雷达监测车内是否存在生命体征,及时通过短信或东风风行APP发出提醒,并通过两栖前大灯、鸣笛通知行人车内状况,实现周全的守护。

 

 

 

从Space空间、Speed动力、Smart智能、Safety安全等方面出发,风行游艇可谓是精准拿捏了大家庭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如果你想要选购一款能照顾到家庭每一位成员乘坐感受的多座家用车,那么风行游艇一定是您首选的理想座驾。

此外,现在订购风行游艇还可享限时综合优惠至高18000元!更有六项好礼相送:

现金礼——到店购车限时现金至高直降5000元

焕新礼——到店购车限时享置换补贴至高6000元

无忧礼——0首付/0息,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

安心礼——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畅玩礼——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放心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救援

六份好礼等你来拿!另外,在国家促消费、稳增长的大背景下,东风风行勇担央企责任,推出10亿超级置换补贴政策,购买东风风行旗下车型,可享受至高60000元的置换补贴。除了风行游艇,还有风行菱智、风行T5 EVO、风行雷霆等多款车型供君挑选,快到店咨询试驾吧!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风行游艇 1.5T 观海版 15.69万 送礼包 15.6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风行游艇 改款 1.5T 扬帆定制版 13.99万 送礼包 13.9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扬帆版 11.99万 送礼包 11.9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追风版 13.19万 送礼包 13.1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星空尊享版 13.59万 送礼包 13.5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逐浪版 14.19万 送礼包 14.1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揽月版 15.49万 送礼包 15.49 询价 试驾
2022款 风行游艇 1.5T 星空旗舰版 15.69万 送礼包 15.6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M5 EV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S50 EV 送礼包 1天
风行T5 送礼包 1天
风行M7 送礼包 1天
风行游艇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