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企业新闻 > 购车预算不宽裕?风行T5 SUV超值之选

购车预算不宽裕?风行T5 SUV超值之选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购车预算不宽裕,却依然渴望拥有一款性能优越、舒适实用的家用SUV。东风风行旗下的中大型SUV风行T5盛世款不仅价格亲民,更拥有出色的性能、宽敞的空间和齐全的安全配置,成为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心中的首选。

性能表现出色,全家出行更惬意

 

首先,风行T5盛世款在性能表现方面给消费者巨大的惊喜。其搭载的发动机国内市场保有量超百万台,依靠特有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MIVEC),实现大功率连续输出,让驾驶者无论是在城市道路或是郊外山路上都能轻松驾驭,享受悠闲畅快的驾驶乐趣。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郊游,这款SUV都能满足家庭用户对车辆性能的需求。同时,风行T5盛世款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用户畅快驾驶的同时,也不担心油耗支出。

风行T5盛世款在空间方面也表现出色。作为一款主打家庭用户的大空间SUV,风行T5盛世款拥有领先同级的4545mm超长车身,1855mm超宽车身和1760mm车高,以及2720mm超长轴距,驾驶员和乘客都能享受超大空间,家庭出行宽适无忧。风行T5盛世款的后部整体空间同级领先,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到1487L超大容积。无论是孩子们的玩具,还是大件户外运动设备,都能轻松容纳。

 

安全是家庭用户购车时重点考虑的问题,风行T5盛世款在安全配置方面,也给用户带来满满的惊喜。笼式车身设计和43.85%高强钢使用比例,让风行T5的车身如同一个金钟罩般牢固坚韧,时刻守护家人安全。双气囊配置和主驾安全带未系报警提醒等配置,价值其零配件供应商为国际大品牌,品质可靠,性能出色,进一步增强车型的安全性。可以说,从车身材质到安全配置,风行T5盛世款都毫不含糊,为用户提供安心无忧的驾乘体验。

超高性价比,轻松过上有车生活

除了性能出色,风行T5盛世款在价格方面也给予了消费者巨大的惊喜,作为一款性能优越的家用SUV,风行T5盛世款的售价相对较为亲民,官方指导价仅6.99万元起,在许多家庭能够轻松承受的价格范围之内。

 

为了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东风风行还推出优惠政策,现在购买风行T5盛世款可享受多重优惠,包括:

【现金礼】到店购车限时现金至高直降15000元。

【无忧礼】至高2年0息或首付低至3888元。

【安心礼】核心零部件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质保。

在国家促消费、稳增长的大背景下,东风风行勇担央企责任,推出10亿超级置换补贴政策,购买东风风行旗下车型,可享受至高60000元的置换补贴。亲民的价格加上大幅度的优惠和超级置换补贴,让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也能轻松过上有车生活。

购车还在犹豫不决吗?风行T5盛世款以亲民的价格、出色的综合性能,成为家庭SUV的超值之选。趁着东风风行推出大幅度购车优惠,赶紧入手风行T5盛世款吧!

电话: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火星科技风行汽车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M5 EV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S50 EV 送礼包 1天
风行T5 送礼包 1天
风行M7 送礼包 1天
风行游艇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市火星科技汽车城商贸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昌平区邓庄村旧西路85号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