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源臻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红霞村湖北绅宝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园内2 排4 号
武汉长源臻成 > 企业新闻 > 长安新能源智电 UNI-K iDD混合动力系统

长安新能源智电 UNI-K iDD混合动力系统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长安新能源智电 UNI-K iDD混合动力系统
长安UNI-K iDD搭载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从这台车的命名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台有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所以新车的油耗也就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降低。
由于这台车属于新增动力车型,所以新车的外观与燃油车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尤其是无边界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比较大气。在细节部分,狭长的大灯组也没有缺席,整车的辨识度还是很不错的。至于侧面,这台车的设计比较厚实,由于整车的离地间隙不高,所以前面还有一种低趴的视觉效果。对于一台SUV来说,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难得的。至于尾部,这台车的设计中规中矩,除了车顶的尾翼,这台车还搭配了一套贯穿式尾灯,整车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与此同时,这台车的尾标也发生了变化,可以很好地体现自己的身份。
配悬浮式大屏,内饰主打科技感
和外观科幻的风格类似,这台车的内饰也是很科幻的,尤其是整车的悬浮式大屏设计。从前方的液晶仪表到中部区域的悬浮式大屏,这个台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不仅如此,这台车在空间层面也是比较宽敞的。具体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65/1948/1700mm,再加上这台车的轴距达到了2890mm,所以车内的乘坐也是很宽敞的空间。
要说的是动力部分,长安UNI-K iDD搭载的是由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170马力,扭矩260牛·米,配合电机,整车也就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再配合大容量的电池,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13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
对于这台车,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此次对于动力系统的升级,无疑可以再次提升大家的用车体验。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还是很实在的,更重要的是,这台车还可以上绿牌,整体体验也就很不错了,对于这台车,大家觉得如何?

电话: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红霞村湖北绅宝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园内2 排4 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武汉长源臻成

  • 主营:
    长安启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
    长安启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红霞村湖北绅宝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园内2 排4 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40万 1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1天
长安CS75PLUS 智电iDD ↓3.00万 1天
逸动 ↓2.50万 1天
长安UNI-K ↓2.50万 1天
长安CS35PLUS ↓2.4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1天
长安CS55PLUS ↓1.70万 1天
长安UNI-V 智电iDD ↓1.70万 1天
长安UNI-T ↓1.60万 1天
长安启源A07 ↓1.60万 1天
长安UNI-K 智电iDD ↓1.50万 1天
锐程PLUS ↓1.50万 1天
逸达 ↓1.4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长安UNI-V ↓1.00万 1天
长安启源A05 送礼包 1天
长安启源Q05 送礼包 1天
长安猎手 送礼包 1天
长安UNI-Z 送礼包 1天

©2024 武汉长源臻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红霞村湖北绅宝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园内2 排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