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长源臻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红霞村湖北绅宝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园内2 排4 号
武汉长源臻成 > 企业新闻 > 欧尚Z6智电iDD:打透智电安全核心产品

欧尚Z6智电iDD:打透智电安全核心产品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在新能源汽车逐渐取代传统燃油车,成为人们“心头好”的同时,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对新能源汽车安全的空前关注和严苛审视。电池防水、自燃、漏电等都是用户痛点所在,而欧尚Z6智电iDD,通过衡温智慧安全系统的加持,打透智电安全核心产品力,为广大用户的绿色美好出行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欧尚Z6智电iDD的衡温智慧安全系统拥有:IP68级防水防尘技术、毫秒级电池监控系统、全温域电池温控系统、多元“热安全”保护系统,可以全方位的监控和保电池安全,让用户畅享绿色出行。

首先,IP68级防尘防水技术可以很好的隔绝水和灰尘等导电体,在驾驶过程中给予电池安全大程度,这样一来,不用害怕各种极端天气会对电池产生影响,即使电池在一米深的水中浸泡半小时,也能照常运作,持续安全供电,让每次出行更加安心。

 

而毫秒级电池监控系统搭载了全时感温报警、毫秒级自动唤醒等专利优势技术,报警速度达到毫秒级,不误报不漏报,及时在下电状态下仍然可以24小时实时监控;同时,全温域电池温控系统,可以通过电池预热加热功能、电池保温功能、电池主动降温的三大核心功能,让电池保持在运行温度区间,一旦偏离温度区间,系统就会自动开启衡温保护,所以即使在零下35℃至55℃的极端环境中,欧尚Z6智电iDD都能很好的驾乘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再也不用担心冬季出行会突发各种状况。

 

日常用车中还有一个用电安全隐患就是——热失控,而智电iDD的多元“热安全”系统可以让车辆在发生热失控时,将安全风险降到低。得益于瞬态泄压技术(每分钟3000升)、超压密封控制技术(可承受1000兆帕压力),实现10毫秒瞬时断电保护的全域防短路等多项技术的应用,全方面电池安全。

强大的技术加持给予了我们安全,赋予了我们前行的底气,让我们更加无畏的前行,更加勇敢的去攀越高峰,创造奇迹!欧尚Z6智电iDD也成功完成了满电满油攀越1300km珠峰的挑战,创下了多项记录。这些亮眼的成绩,就是欧尚Z6智电iDD给新能源用户们的好回答!

 

一直以来,欧尚汽车始终秉持“为用户提供的价值,是用户付出成本的两倍,甚至更多”的理念,所以在为用户带来欧尚Z6智电iDD这样一款价值超越预期的产品的同时,还推出了全国首个“全动力链终身质保”政策,电混双驱、终身质保,让用户安全更无忧、出行更美好!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1.5T 150km 旗舰型 15.58万 3.00 12.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1.5T 150km 旗舰PLUS 16.58万 3.00 13.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1.5T 150km 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 17.58万 3.00 14.5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红霞村湖北绅宝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园内2 排4 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武汉长源臻成

  • 主营:
    长安启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
    长安启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红霞村湖北绅宝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园内2 排4 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CS75 ↓3.40万 1天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1天
长安CS75PLUS 智电iDD ↓3.00万 1天
逸动 ↓2.50万 1天
长安UNI-K ↓2.50万 1天
长安CS35PLUS ↓2.4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CS75PLUS ↓2.00万 1天
长安CS55PLUS ↓1.70万 1天
长安UNI-V 智电iDD ↓1.70万 1天
长安UNI-T ↓1.60万 1天
长安启源A07 ↓1.60万 1天
长安UNI-K 智电iDD ↓1.50万 1天
锐程PLUS ↓1.50万 1天
逸达 ↓1.4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长安UNI-V ↓1.00万 1天
长安启源A05 送礼包 1天
长安启源Q05 送礼包 1天
长安猎手 送礼包 1天
长安UNI-Z 送礼包 1天

©2024 武汉长源臻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红霞村湖北绅宝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园内2 排4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