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贵州恒翔销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金阳南路109号
五菱汽车贵州恒翔销售中心 > 优惠促销 > 五菱星光70续航荣耀价79800元

五菱星光70续航荣耀价79800元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龙年开场,五菱星光开启了官降,150进阶版荣耀价仅9.98万元,让竞争对手无不胆战心惊,毕竟五菱星光可不是一般的车型。在五菱星光上市之初,同级别车型就压力倍增,而此次的这次官降对于竞争对手而言就是雪上加霜。

上市至今,五菱星光累计销量达31037万台,跻身中国15万元内插混市场TOP2,并且购买五菱星光150进阶版的用户占比83%,可见星光的此次官降是量体裁衣,并且不搞噱头,真正惠及到了消费者们。而竞争对手比亚迪秦PLUS DM-i虽然推出了荣耀版的车型,但它仅仅是降低了准入门槛,综合对比之下还是五菱星光的官降更经得起推敲。

凭借此次的官降,超长纯电续航插混车型售价正式进入“9字”时代,行业的内卷开启,但是五菱星光依旧是10万左右插电混动车型能够做到闭眼入的车,毕竟过硬的品质摆在那里。

续航长,10万以下没有对手?

五菱星光的纯电续航达到了150km,在10万以下确实没有对手,而竞争对手比亚迪秦PLUS DM-i至大纯电续航仅120km,和星光相比差距比较明显。像五菱星光的这款150km续航版的车型,在日常的时候完全可以当做一台电动车来用,这样的情况下它的用车成本会极低。

而且如果你有家用充电条件的话,星光这款车是你的不二选择,毕竟同级别以及同价位都找不到比它续航长的对手,而同级别车型当中比它性价比高的车型更是找不到,关键是它不仅仅是续航里程长这款简单,品质同样过硬,我们接着往下看。

安全性高,底盘稳健,让人放心开出门?

在我看来,一台车的安全才是品质的基础,而五菱星光的安全在同级别乃至同价位车型当中处于的水准。星光采用五环高强钢车身设计,高强度钢占比76.4%,车身的关键防护部位采用超 1500 兆帕的热成型钢,占比 19.2%,车身 B 柱采用热成型超高强钢及

高强钢 4 层钢板复合设计,A/B/C 柱及两个侧面门均框采用高强钢材料。

高强度的车身除了安全性高之外,它对于NVH的处理也比较优秀,可以减少零件之间的摩擦。当然,高强度的车身对于操控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并且为了提升操控,星光在底盘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

五菱星光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和E型多连杆式的独立后悬,表现堪比德系B级车。在极速过弯的时候,五菱星光可以获得更强的抓地力,它有更好的侧向支撑力,在高速状态下更加的稳定。

相比竞争对手的“筷子悬挂”,五菱星光除了行车更稳健以外,它对于振动可以更好的过滤,所以在长途行驶的情况下有更好的效果以及更加舒适的体验感,行车不会累。

空间大,乘坐舒适,长途行车还得看五菱星光?

空间是消费者在看车的时候比较注重的一项,而星光在同级别当中无疑代表着水准,有着同级超长的2800mm的轴距,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2835mm。虽然比亚迪秦PLUS DM-i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算是大块头车型了,它的车身长度为4765mm,轴距为2718mm,但是车身还是和五菱星光有着不小的差距。

五菱星光的第二排过道宽度达到了390mm,而且它的头部空间表现比大部分的B级车要好,更不要说和A级车进行竞争了,同级别车型在它的面前均黯然失色。星光采用了环抱舒压座椅,座椅承托和包裹性好,很适合长途乘坐,而且它的内饰氛围好,采用15.6英寸的超级大屏。刚刚我们还说到了星光的悬架高级,不得不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跑长途还是得看五菱星光。

用车成本低,低到无与伦比?

五菱星光的用车成本确实低,因为150km的纯电续航在日常完全可以当做电动车来用,在同价位以及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领先的地位。而且星光在亏电的情况下用车成本也低到极致,以150km续航版为例,它可以做到仅4.09L/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而比亚迪秦PLUS DM-i在亏电的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4.6L,星光在这方面的表现可谓是行业的标杆水准。

并且五菱星光满油满电状态下续航长,达到了1100km,这样的话在碰到高速大堵车的时候也不会担忧,毕竟节能是星光的专业,即便是堵车的情况下星光依然极致节省,跑长途的时候可以提升效率,不用频繁补能。

 

五菱星光可谓是样样精通,而此次的官降又让它的性价比更上一层楼,忽然间想到五菱的那句“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简直不要太亲民,而星光无疑是当下10万左右的插混车型当中值得入手的,它能够全方位照顾到消费者的需求,对于这样的好车你喜欢吗?

电话: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金阳南路10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汽车贵州恒翔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金阳南路10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骏KiWi EV ↓2.50万 1天
五菱星辰 ↓2.00万 1天
五菱佳辰 ↓1.80万 1天
宏光MINIEV ↓1.20万 1天
五菱Air ev晴空 ↓1.20万 1天
五菱星云 ↓1.10万 1天
五菱缤果 ↓1.00万 1天
五菱星驰 ↓0.90万 1天
五菱星光 ↓0.90万 1天
五菱NanoEV ↓0.80万 1天
宝骏云朵 ↓0.60万 1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0.50万 1天
五菱凯捷 ↓0.35万 1天
宝骏悦也 ↓0.30万 1天
五菱荣光新卡 ↓0.25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0.25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 ↓0.20万 1天
五菱宏光S3 ↓0.20万 1天
五菱征程 ↓0.20万 1天
五菱之光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S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V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EV ↓0.10万 1天
五菱之光小卡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S ↓0.10万 1天
五菱龙卡 ↓0.10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新卡EV 送礼包 1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1天
宝骏悦也Plus 送礼包 1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五菱汽车贵州恒翔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金阳南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