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贵州恒翔销售中心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金阳南路109号
五菱汽车贵州恒翔销售中心 > 优惠促销 > 实拍五菱扬光 搭载五菱红1号电池

实拍五菱扬光 搭载五菱红1号电池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一直以来,五菱汽车始终秉承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碑出圈。在乘用车领域可谓是风生水起,销量也是节节攀升。随着新能源版块的快速发展,也让众多车企忽视了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而在商用车领域拥有42年制造经验的五菱,却一直在埋头干大事。

凭借在商用车领域的深厚积淀,近日,五菱汽车推出了首搭五菱红1号电池的五菱扬光新能源商用车,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引领绿色出行新时代。

 

据悉,刚上市的五菱扬光是基于全新原生新能源平台打造,设计风格简约,并且带有明显的新能源车型特征。外观方面,采用动感科技的山海蓝灰与极地白双车色,有着纯电车型固有的密闭式中网,三段式进气布局前包围,全封闭式侧面结构,全新的270°可倒后排尾门结合侧滑门设计,打开角度超级广,搬运货物更方便。

 

 

车身尺寸方面,扬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985*1800*1975毫米,轴距为3050毫米,驾驶室与后排货厢做了分割,提供2个座位,刨除掉前面驾驶室,后面货厢的尺寸为2830*1680*1365毫米,货厢容积6.5立方米,zui大载重质量达到1249公斤。整车采用承重力更强的高强度笼式车身,车架高强度钢占比达83%;车顶zui大可承受压力6.8吨,并配备同级zui大尺寸的12层加厚胎布轮胎,载重超能装。

 

内饰部分,五菱扬光设计简洁,更多讲究实用性,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娱乐屏,多媒体/音乐等功能一应俱全。贯穿式座舱空间同级zui宽,实用又舒适;主副驾座椅四向调节,可适应不同驾驶姿势,让创富路上久坐不疲劳。更有7处储物空间,贴心收纳,便利出行。

 

 

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ABS+EBD,刹车距离比法规要求缩短46.6%,电子制动力分配更能避免侧翻。同时,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同级z ui大420w大功率转向电机,可实现3.6圈打满,转向更轻盈平顺。

 

 

动力部分,五菱扬光搭载zui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20N·m永磁同步电机。首搭自研的全新五菱红1号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其将分为两种续航版本,分别是230km和300km;并提供zui快仅需30分钟就能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的快充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红1号电池在安全方面还具备出色表现,得益于问鼎超耐用电芯技术加入,扬光电池拥有不惧高温、火烧、冷热冲击的性能baozhang,且在挤压变形、针刺三分之一深度后依旧能够正常充放电,持久性、耐用度都明显优于同级,也为扬光的安全baozhang打下可靠基础。

 

整体来说,五菱扬光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看,其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而在众多车企忽视的新能源商用车领域,五菱扬光的出现,无疑是占据了先机,也是行业内少有真正做到好用、好省的新能源商用车。相信扬光,一路阳光。目前实车已陆续到店,喜欢的朋友不妨进店体验!

电话: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金阳南路10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汽车贵州恒翔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金阳南路10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骏KiWi EV ↓2.50万 2天
五菱星辰 ↓2.00万 2天
五菱佳辰 ↓1.80万 2天
宏光MINIEV ↓1.20万 2天
五菱Air ev晴空 ↓1.20万 2天
五菱星云 ↓1.10万 2天
五菱缤果 ↓1.00万 2天
五菱星驰 ↓0.90万 2天
五菱星光 ↓0.90万 2天
五菱NanoEV ↓0.80万 2天
宝骏云朵 ↓0.60万 2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0.50万 2天
五菱凯捷 ↓0.35万 2天
宝骏悦也 ↓0.30万 2天
五菱荣光新卡 ↓0.25万 2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0.25万 2天
五菱荣光小卡 ↓0.20万 2天
五菱宏光S3 ↓0.20万 2天
五菱征程 ↓0.20万 2天
五菱之光 ↓0.10万 2天
五菱荣光 ↓0.10万 2天
五菱宏光S ↓0.10万 2天
五菱宏光V ↓0.10万 2天
五菱荣光EV ↓0.10万 2天
五菱之光小卡 ↓0.10万 2天
五菱荣光S ↓0.10万 2天
五菱龙卡 ↓0.10万 2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送礼包 2天
五菱荣光新卡EV 送礼包 2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2天
宝骏悦也Plus 送礼包 2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2天

©2024 五菱汽车贵州恒翔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金阳南路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