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元麦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上汽大众武汉元麦 > 企业新闻 > 汽车后备箱原来有这么多功能

汽车后备箱原来有这么多功能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汽车后备箱原来有这么多功能 看看哪些你没用过

你家车的后备箱是怎么用的?

后备箱,

不就是用来放东西的吗?

其实,汽车的后备箱还隐藏着很多小秘密,

可以让它的功能发挥得更完美!

而这些秘密,好多车主都不知道,

赶快来看看吧!

后备箱应该这样用

物品摆放:大下小上、重前轻后

后备箱的这些小秘密,

你应该知道!

小挂钩:挂散装物品

现在很多车的后备厢中都有挂钩,不过这个小东西却经常被人忽略。

其实它可以用来挂一些散装的小物品,把这些东西挂在挂钩上,不仅可以节省空间,也不会因为急刹车让其洒出来。

当然,如果你的车没有,也可以自己DIY几个。

弹力网:固定易碎物体

大的后备厢确实对于自驾游非常方便,不过在平时,它的弊端就显现出来了。当放很少的东西时,这个大空间就像"足球场",而物品就像一个"球"一样来回滚动。

这时候弹力网就发挥作用了!尤其是易碎的东西,一定要用它固定住。

 

如果您的爱车后备厢地板上没有挂钩,可以在网上或汽配城买一个,一般轿车和紧凑型SUV买小号即可,中大型SUV买中号或大号,zui好是试试再买,否则弹力网绷不紧的话,起不到固定物品的作用。

逃生开关:被遗忘的救命装置

由于这个功能在用车的过程中用到的机率很小,所以好多人不知道这个功能。

带有这个功能的车型,在后备厢内侧有一个拉环,拉一下后备厢盖就打开了。

如果车的后备厢内没有这个功能怎么办?其实多数车型的后备厢中都有一个机械开关可以打开后备厢盖,位置就是锁块附近,不过也有特殊的汽车,还是要仔细看说明书。

手电筒:黑暗中的一道光

急救包:应急装置

行李厢隔板:让行李更隐秘、安全

多数两厢车、SUV和部分MPV车型在后备厢部分都有一个隔板,属于原厂加装件,车辆出厂后在这个位置会预留安装位。

不仅可以让行李更加隐秘和安全,同时也能将后备厢和车厢有个明确的划分。

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隔板上方zui好别放东西,容易影响驾驶人观察后方情况, 刹车时也容易冲入到车厢内,对车内人员造成伤害。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大众ID.3 450km 纯净智享版 16.39万 3.80 12.59 询价 试驾
2024款 大众ID.3 450km 出众版 17.14万 3.80 13.34 询价 试驾
2024款 大众ID.3 450km 极智版 18.09万 3.80 14.29 询价 试驾
2023款 大众ID.3 升级款 450km 纯净智享版 16.29万 3.70 12.59 询价 试驾
2023款 大众ID.3 升级款 450km 极智版 19.29万 4.30 14.9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上汽大众武汉元麦

  • 主营: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昂 ↓5.50万 1天
ID.6 X ↓5.00万 1天
ID.4 X ↓4.61万 1天
大众ID.3 ↓4.30万 1天
途观L ↓3.99万 1天
途岳 ↓3.87万 1天
途昂X ↓3.50万 1天
途观X ↓3.50万 1天
帕萨特 ↓3.00万 1天
帕萨特 插电混动 ↓3.00万 1天
途观L 插电混动 ↓3.00万 1天
凌渡 ↓2.80万 1天
朗逸 ↓2.70万 1天
威然 ↓2.50万 1天
途铠 ↓1.50万 1天
Polo ↓1.00万 1天
途安L ↓1.00万 1天

©2024 武汉元麦汽车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