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元麦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上汽大众武汉元麦 > 企业新闻 > 白色汽车开久了发黄 教你几招让爱车干

白色汽车开久了发黄 教你几招让爱车干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白色汽车开久了发黄?教你几招,让爱车干净亮白!老司机都不知道

白色车漆养护方法,很管用哦~

什么颜色的汽车很好看?这个答案可能五花八门,那什么颜色的汽车多?白色,黑色就这两种没得跑了。

白色汽车不仅仅好看、有面子,而且在黑夜里更加醒目,大大降低了shigu发生率,但是不管是什么东西—白色不耐脏一直是大的困扰~

容易泛黄、车漆划痕难修复等,这些都是让车主十分头疼的地方。毕竟汽车常年在外面风吹日晒,一段时间后会造成车漆发黄的情况,同时还面临老化褪色。

既然当初买了白色的车子,就要做好不禁脏的准备。所以,一定要保持洗车的频率。遇到下雨的天气,雨水混着泥点就会沾染到车子上,很多司机就会觉得看着不是很脏,觉得不用洗车。

其实雨点中含有大量的酸性物质,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如果不及时进行清洗的话,就会蚀掉表层的釉质,时间长了,车子就会失去光泽,加速变黄。建议是一个月起保持洗三次。

如果汽车是轻微的发黄,可以在洗完车之后,打一遍抛光蜡,这样可以清除黄渍,同时避免车漆老化。

另外,多数汽车美容店都有“镀晶”这个服务,如果觉得汽车看起来不新了,可以先去做个抛光,清除掉发黄的车漆,再进行车漆的镀晶服务,这样完成之后,爱车瞬间白亮如新,车漆表面会出现一道保护层,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太阳暴晒对于白色汽车来说,对汽车的漆面损害是大的,比如很多人停车的时候随意停,也无论是不是阴凉处,这样导致汽车经常在太阳下面暴晒,车身变黄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

所以对于爱车的车主,汽车的防晒工作是不能马虎的。我们可以在将车停在户外的时候,给爱车套上“防晒衣”,或者给爱车贴上一层防晒膜。

另外,一些车主喜欢把车子停在大树底下,常常就会粘上鸟屎、树胶等脏东西,时间久了,污垢干在上面容易发黄,清洗起来非常困难,一般的方法不管用,可以用家里常见的东西——风油精。

它具有很好的清洁作用,只需把风油精涂抹在污垢上面,再用毛巾擦拭就很容易清除掉,而且不会在车漆上面留下任何印迹。

柔顺剂在洗衣服的时候经常用到,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它能有效的去除毛衣上的静电,还能使晒干的衣服变得更加柔软,让衣服的使用寿命更长!

用柔顺剂洗车,就是运用了去静电的原理,在水中到一杯柔顺剂,搅拌均匀后再配合清洁剂来擦洗车身,这样自然就能让汽车没有静电不沾灰尘,而且洗干净后,洗车车身还不会残留水渍,很管用。

总结

不管是什么颜色的车漆,保养用对方法很重要,当然也要舍得花钱,原厂的车漆是很珍贵的,重要的是日常用车的时候要注意爱惜,千万不要等到爱车千疮百孔的时候才知道后悔哦~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途观X 改款 330TSI 两驱越享版 24.08万 3.50 20.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途观X 改款 330TSI 两驱旗舰版 25.08万 3.50 21.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途观X 改款 380TSI 四驱旗舰版 26.08万 3.50 22.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途观X 改款 330TSI 两驱尊崇旗舰版 26.08万 3.50 22.58 询价 试驾
2023款 途观X 改款 380TSI 四驱尊崇旗舰版 27.08万 3.50 23.5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上汽大众武汉元麦

  • 主营: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昂 ↓5.50万 1天
ID.6 X ↓5.00万 1天
ID.4 X ↓4.61万 1天
大众ID.3 ↓4.30万 1天
途观L ↓3.99万 1天
途岳 ↓3.87万 1天
途昂X ↓3.50万 1天
途观X ↓3.50万 1天
帕萨特 ↓3.00万 1天
帕萨特 插电混动 ↓3.00万 1天
途观L 插电混动 ↓3.00万 1天
凌渡 ↓2.80万 1天
朗逸 ↓2.70万 1天
威然 ↓2.50万 1天
途铠 ↓1.50万 1天
Polo ↓1.00万 1天
途安L ↓1.00万 1天

©2024 武汉元麦汽车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