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元麦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上汽大众武汉元麦 > 企业新闻 > 开车窗还能有这种作用 这里有三种方法

开车窗还能有这种作用 这里有三种方法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开车窗还能有这种作用?这里有三种方法请查收!

车窗是汽车上的一个使用工具,平常我们都是用来散热和看风景用的。现在给大家介绍三种关于如何开车窗会产生不同效果的方法:

一、斜对角开窗:降低车内噪音

有时候开车的时候,开着窗子,噪音会很大。觉得热,想通风,可是嫌声音大,开对角的就好了(就是前面一扇窗和斜后方的一扇窗)。不仅仅通风效果好,而且没有什么声音。这样利用了前窗进入的气流就会与后窗的气流相互作用,可以降低行车过程中的噪音。

二、单侧后车窗开启:比较好的通风方式

关闭三扇车窗,只留下后排的其中一个。这样开窗子是极好的。原因是:在后排一侧开窗,会使得后排留下一个高气压的区域,在这个区域出风,风比较的柔和,这样开窗的方式是很好的通风方式。

三、关单侧前窗:异味快排出

意思是驾驶员旁边的窗户关上,然后打开另外三扇,这样做为什么可以快速的将异味排出呢?因为这样开窗的话,空气流通就会非常的不平衡,空气移动也有了明显的方向性。在车内的异味可以快速的被排出。其原理是,车内的空气的不均衡性带动了空气的流通,异味也就流通走了!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凌渡 凌渡L 200TSI 潮辣版 14.39万 2.80 11.59 询价 试驾
2024款 凌渡 凌渡L 280TSI 潮辣版 15.39万 2.80 12.59 询价 试驾
2024款 凌渡 凌渡L 280TSI 炫辣版 16.09万 2.80 13.29 询价 试驾
2024款 凌渡 凌渡L 280TSI 酷辣版 17.09万 2.80 14.29 询价 试驾
2024款 凌渡 凌渡L 280TSI 超辣旗舰版 19.09万 2.80 16.2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上汽大众武汉元麦

  • 主营: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昂 ↓5.50万 1天
ID.6 X ↓5.00万 1天
ID.4 X ↓4.61万 1天
大众ID.3 ↓4.30万 1天
途观L ↓3.99万 1天
途岳 ↓3.87万 1天
途昂X ↓3.50万 1天
途观X ↓3.50万 1天
帕萨特 ↓3.00万 1天
帕萨特 插电混动 ↓3.00万 1天
途观L 插电混动 ↓3.00万 1天
凌渡 ↓2.80万 1天
朗逸 ↓2.70万 1天
威然 ↓2.50万 1天
途铠 ↓1.50万 1天
Polo ↓1.00万 1天
途安L ↓1.00万 1天

©2024 武汉元麦汽车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