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元麦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上汽大众武汉元麦 > 企业新闻 > 开车犯春困 交警帮你治

开车犯春困 交警帮你治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开车犯“春困”交警帮你治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

睡不醒的冬三月”

春天来了

气候日渐转暖

人容易感到困倦

如果是开车犯困那事可就大了。

司机闭眼开车,载着84条人命在高速飞驰

一辆载着84人的大型双层客车从浙江温州开往舟山,然而在三个小时之后,司机竟开启了“梦游”模式,闭着眼睛驾驶客车在高速上飞驰了20多秒。

随即,可怕的一幕就发生了:大客车车头的右侧与半挂车的尾部左侧发生碰撞,随即偏向快速车道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把中央护栏撞坏了近40米,才停了下来。shigu造成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一名乘客被送医抢救但不幸遇难。

 

教训沉重,希望所有驾驶人注意:夏天出行,要保证充分的睡眠,困了就进服务区休息一下,累了就驶入停车场睡一觉。养足精神再上路,切勿疲劳驾驶!

 

预防春季交通shigu特别要注意避免“春困”。在这里,蜀黍推荐10种预防开车时打瞌睡的方法,同时提醒驾驶员一定要注意春季行车安全,随时保持身心健康,避免疲劳驾驶。

 

保证充足睡眠

 

行车前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春夏季应尽量利用早上、上午时行车,中午、下午刺眼的阳光很容易让视觉疲劳。

 

不要在夜里行车

 

在夜里行车,会打乱人体的生物钟,从而增加困意。人到晚上本来应该休息的,勉强驾驶会产生困倦,再加上晚上视野距离很近,如果对路况不是很熟悉,shigu就很容易产生。

 

开车时间不宜过长

 

根据研究,人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情况下,两个小时左右就会精神不振,所以开车两个小时就应该停下来到加油站或路边休息,休息15分钟即可有效延缓疲劳。

 

吃一些提神的东西

 

当有睡意时,可以吃一些提神的东西,比如清凉糖、麻辣食品等,或者往太阳穴、额头涂抹一些风油精,可以帮助提神。

 

饭后不要行车

 

饭后血液会涌向胃部,脑部的供血量不足,再加上开车要求精神高度集中,很是耗费精力,如果这时候供血不足,可能会导致昏厥的情况发生。

 

不要经常变换车速

 

一个车速行驶时间过长,很容易感到疲劳,这时候可以适当将车速降下来,等缓解之后再慢慢加速行驶。

 

适时调节温度

 

当你感觉累的时候,可以适当把空调的温度降低打开车窗,让冷风为你醒醒脑子,不过时间不要太长,要防止冷热不均患上感冒。

 

调节自己的视觉中心

 

不要把眼睛老盯着公路的中心线,看着前面的车子即可,记得高速行驶的时候一定要跟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不要企图超车或者在高速路上你追我赶。

 

打开车窗透气

 

隔段时间打开车窗透透气,如果车里面人比较多,长时间不透气二氧化碳会大量积累,更会加重疲劳感。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途岳 300TSI 两驱新月版 15.86万 0.00 15.86 询价 试驾
2024款 途岳 300TSI 两驱皎月版 17.56万 0.00 17.56 询价 试驾
2024款 途岳 300TSI 两驱满月版 18.16万 0.00 18.16 询价 试驾
2024款 途岳 300TSI 两驱月尊版 19.76万 0.00 19.76 询价 试驾
2024款 途岳 330TSI 四驱月尊版 21.66万 0.00 21.66 询价 试驾
2023款 途岳 300TSI 两驱新月版 15.86万 3.87 11.9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途岳 300TSI 两驱皎月版 17.56万 3.57 13.9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途岳 300TSI 两驱满月版 18.16万 3.57 14.5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途岳 300TSI 两驱月尊版 19.76万 3.57 16.19 询价 试驾
2023款 途岳 330TSI 四驱月尊版 21.66万 3.57 18.0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上汽大众武汉元麦

  • 主营: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昂 ↓5.50万 1天
ID.6 X ↓5.00万 1天
ID.4 X ↓4.61万 1天
大众ID.3 ↓4.30万 1天
途观L ↓3.99万 1天
途岳 ↓3.87万 1天
途昂X ↓3.50万 1天
途观X ↓3.50万 1天
帕萨特 ↓3.00万 1天
帕萨特 插电混动 ↓3.00万 1天
途观L 插电混动 ↓3.00万 1天
凌渡 ↓2.80万 1天
朗逸 ↓2.70万 1天
威然 ↓2.50万 1天
途铠 ↓1.50万 1天
Polo ↓1.00万 1天
途安L ↓1.00万 1天

©2024 武汉元麦汽车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汉口北汽车大世界w1号-2#a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