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同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公大道与金阳路交口
合肥远景同庆吉利 > 优惠促销 > 徽动消费,合肥GO

徽动消费,合肥GO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肥东县人民政府    建行生活    
徽动消费合肥GO
肥东县2024年汽车促消费活动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3日9:00:00至2024年4月30日17:59:59
(期间如资金申请额度提前使用完毕,活动同步结束)
好券来袭
燃油车补贴
2000组合消费券
1000元政府补贴+1000元车企大礼包
10万元(不含)以下汽车可用
6000    元组合消费券    
3000元政府补贴+3000元车企大礼包1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汽车可用

10000组合消费券
5000元政府补贴+5000元车企大礼包
30万元(含)以上汽车可用

新能源车补贴
4000合消费券
2000元政府补贴+2000元车企大礼包
10万元(不含)以下汽车可用

8000组合消费券
4000元政府补贴+4000元车企大礼包1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汽车可用

12000组合消费券
6000元政府补贴+6000元车企大礼包
30万元(含)以上汽车可用
*活动补贴先报先补,用完为止。除购车补贴外,还可享受对应档次车企大礼包一份(特斯拉、理想除外),具体车企大礼包包含内容详寻各活动车企。

活动对象
活动期间,与合肥市肥东县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签订购车协议购买家用汽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购车发票、购车缴费凭证、购车合同时间均须在活动期间内)。
申报条件
符合补贴要求的个人消费者,通过线下活动车企处指定小程序,进入“肥东县2024年汽车促消费活动”补贴申报页面小程序上传电子材料,完成线上申请。

申报审核
活动结束后,开展资格审核,并在肥东县商务局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补贴费用直接汇款到购车消费者个人银行账户。
补贴申报特别提示
1申报人需为车辆所有人,请准备好如下材料: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申请人本人持有的银行卡;
.申请人本人拥有可正常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
新购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发票时间须在活动时间内,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购车合同信息须与申请人一致);
购车缴费凭证(缴费时间须在活动时间内,限银行 POS单或手机支付电子凭证或二手车置换凭证或银行转账凭证,不支持手写收据);
新购机动车购车合同(合同签订时间须在活动时间内,需完整体现购车信息及签订信息);
新购机动车车辆行驶证,须在活动期间内补充上传,逾期未上传视为放弃活动补贴;
以上所有材料须通过申报小程序上传申报。
在活动期限内,申请人不可作废或红冲机动车统一发票,申请补贴的车辆不能转让过户。
3在活动期限内,每名购车消费者仅能享受一次消费补贴,终审核结果以肥东县商务局网站公示为准。4申报人需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未能提供完整有效材料的,不能获得财政补贴资金;对提供虚假信息,恶意申报、骗取补贴的,将依法追究责任。5所有申报资料请做好存档备份,建议保留到车辆审核和补贴申报办结,避免再次申报时无申报资料。

电话:

地址:合肥市包公大道与金阳路交口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合肥远景同庆吉利

  • 主营: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合肥市包公大道与金阳路交口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博越L ↓2.00万 1天
帝豪 ↓1.50万 1天
缤越 ↓1.20万 1天
吉利ICON ↓1.10万 1天
星瑞 ↓1.00万 1天
熊猫 ↓0.50万 1天
星瑞L ↓0.30万 1天

©2024 合肥同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合肥市包公大道与金阳路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