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山市周市镇长江北路460号
昆山海宝欧拉 > 企业新闻 > 2023款欧拉好猫从内而外加倍宠爱

2023款欧拉好猫从内而外加倍宠爱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在小区里经常看到一款拥有“神仙”颜值的车子,外观造型非常卡哇伊,我感觉开着这款车出街回头率一定超高。为了入手一台同样高颜值的车子,我还特意找到了这位车主,车主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姐,非常热情,她听我说想买同款车,也来了兴致。后来我才知道这车就是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女士姐姓张,她是去年入手的这台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当听我说想买同款车,她跟我讲要是她当时没有选择这台车,就打算入手今年刚上市的2023款欧拉好猫了,虽然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同样优秀,但2023款欧拉好猫在9项产品力上进行全面升级,实现了全新“吧台式”副仪表台、电子怀挡、V2L对外放电、米其林高性能轮胎、50W手机无线快充、CN95空调滤芯、方向盘四向调节、Type-C接口,以及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在内的核心功能产品的进阶。

张女士说她一直在关注欧拉这个品牌,全新上市的2023款欧拉好猫直播发布会她也看了,感觉还是这款车更智能、更精致、更贴心。她说,2023款欧拉好猫依然采用的是欧拉品牌独有的“复古未来主义”设计理念,一些经典且被用户赞不绝口的设计,如LED猫眼大灯、流水光幕式尾灯、高级优雅的莫兰迪外观,以及精致时尚的内饰造型、触感细腻的3D-Mesh包覆等等,均在2023款欧拉好猫上得以保留和延续。

在色彩搭配上,2023款欧拉好猫同样带来多种选择,除了经典的莫兰迪色系外,还有万人米、奶油绿、原谅绿、蓝波万4种纯色外观,还可搭配布偶白和暹罗黑两种套色车顶,共计十余种外观颜色。在内饰配色上采用的是双色套色设计,同样提供黑色、棕灰、蓝灰、棕米、绿米、绿灰6种选择,满足年轻人群个性化、时尚化的多彩风格需求。

听完张女士对车子的外观造型的介绍,我的购车欲望再次被激起,还兴致勃勃的向她请教了新款车的其他配置升级。她说,在内饰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做出了不少的改进,首先是它将换挡机构,从以往的“旋钮式”升级为了“电子怀挡”,这也让用户在换挡时能够做到无需低头,驾驶起来也更加的安全。除此之外,欧拉好猫还打造了集成50W无线快充功能的“吧台式”副仪表台,该仪表台的造型不仅美观、时尚,同时在手机的充电效率方面也有了大幅度地提升,仅需30分钟左右,手机就可以做到满血复活。

 

当下,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科技也出现在了汽车配置中。2023款欧拉好猫在科技配置上也非常出色,比如,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了超过11项驾驶辅助功能、9项主动安全保zhang功能和4项泊车辅助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在能够游刃有余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同时,也带来了更暖心、更好停的出行体验。

张女士说,之前总会看到一些司机会遇到停车难的问题,有时进不去、有时出不来。而2023款欧拉好猫还搭载了AI自动泊车,能轻松解决停车难题。除了这个,这款车还涵盖其他3项核心泊车辅助功能,手机遥控一键泊车、语音开启自动泊车和循迹倒车,无论是停车场、狭窄街道还是死胡同,均可以实现轻松泊车。

 

女士蕞后还表示,2023款欧拉好猫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元—16.58万元,她建议我入手高配版,在以后的出行中就能感受到了什么是“物有所值”!而且2023款欧拉好猫还发布了“焕新宠爱礼,两年放心用”的限时福利政策,即日起至3月31日,凡下订2023款欧拉好猫的用户,即可享受包含宠粉礼、无忧礼、称心礼、安心礼、暖心礼在内的五重礼包。听完她的介绍,我对这款新车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打算周末就去4S店去下订这款新车。

电话:

地址:昆山市周市镇长江北路460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昆山海宝欧拉

  • 主营:
    长城汽车·新能源
    长城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昆山市周市镇长江北路460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欧拉闪电猫 ↓3.00万 1天
欧拉好猫 ↓2.80万 1天
欧拉好猫GT ↓2.80万 1天
欧拉芭蕾猫 送礼包 1天

©2024 昆山市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昆山市周市镇长江北路4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