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北京江铃福瑞 > 企业新闻 > 2023款福特新全顺树立行业新标杆

2023款福特新全顺树立行业新标杆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福特全顺传奇的历程、良好的品质保证和享誉全球的品牌力,让它在世界各国不断创造销量奇迹,成为1200万用户事业上的好帮手,生活上的好伙伴,每时每刻都在的默默守护者。传承福特全顺优秀基因和卓越品质的2023款福特新全顺,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出身名门,2023款福特新全顺传承优秀基因

2023款福特全顺传承福特全顺优秀的品质基因、强大的全球品牌力。1965年,全球首台福特全顺在英国工厂下线,解决企业主的运输难题,开创了客货两用的轻客时代。同年,福特全顺创下轻易运载两头小象的超强记录。59年的发展历程中,福特全顺不断创造销售奇迹,全球销量超过1200万台,是全球轻客No.1。

1995年,江铃汽车基于强强联合的理念,与福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首辆合资轻客——福特全顺在1997年正式下线,开启福特全顺的中国时代。自2016年起,江铃福特轻客连续多年稳居行业冠军,助力中国百万车主事业成功。

就算是大环境恶劣的2023年,依然交付新车7万多台,保持34%的市场占有率,彰显出强劲的产品实力和行业认可度。为了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2023款福特新全顺至高优惠13000元。对于江铃福特这样的大厂来说,优惠是成本管控所建立起来的产品价格优势,由于大规模的产能和极大的销量,摊薄了车型研发的固定成本和生产成本,才得以将更多的优惠回馈给用户,真正做到普惠用户。

开全顺,万事顺,2023款福特新全顺宜商宜乘

作为行业内宜商宜乘全能轻客,2023款福特新全顺搭载9AT、12.3寸双联屏、L2级别的ADAS驾驶辅助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势,为客户带来便捷驾控、越级舒适的驾乘体验,满足家用,商用、自驾游等多场景生活方式;以硬核产品实力,树立轻客行业新标杆。

 

“以客户为中心”的江铃福特,坚守初心,匠心打造行业领先的轻客产品,2023款福特新全顺成为行业用户贴心可靠的事业伙伴,助力用户事业迈向新巅峰。开全顺,万事顺。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江铃福瑞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