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北京江铃福瑞 > 企业新闻 > 23款福特新全顺,多款行业首搭配置

23款福特新全顺,多款行业首搭配置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近日,走访江铃福特经销商了解到,2023款福特新全顺颇受用户喜爱,加上如今又有至高13000元的综合优惠,吸引大批客户进店看车。据销售员介绍,这款车搭载了9AT变速箱、12.3寸双联屏、智能驾驶辅助、远程启动等配置,而这些大多只在高端乘用车上才会出现,当然也让这款车在智能化、便利操控性方面很有看点。

轻客首款9AT,柴油也能选

店里一位看车客户,试驾的是一辆汽油手动档车型,搭载Ecoboost汽油发动机,也就是传说中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销售员表示,如果客户想要自动档车型,也可以选择9AT变速箱,它是目前行业中档位首款9档自动变速箱,使用的是采埃孚技术,行业中有种说法:高端车用采埃孚9AT。

同时,这款车将是国内唯一一款同时具备柴油汽油、手动和9AT变速箱的轻客,柴油车也匹配9AT变速箱。

标配8寸显示屏,也可选配12.3寸双联屏

这位客户试驾的是一辆物流版车型,采用3.5寸液晶仪表+8寸中控显示屏,在2023款新全顺系列车型中是标配。

和这位客户一起操控体验了中控屏的感受是,整个屏幕灵敏顺畅,即点即响应,还可以通过语音唤醒,语音操作,即便在开车也能随意切换功能,使用起来方便又安全。

销售员表示:如果客户想要科技感更强的可以选配12.3寸双联屏,加上ADAS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多种智能驾驶和影音娱乐功能,其中多种驾驶辅助属于同级独有,车载小程序、视听娱乐多媒体、百度地图、天气情况等功能就可在此查看。

 

从销售员的介绍中了解到,2023款福特新全顺除了前述的几大看点外,还有64色可调氛围灯、远程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4项同级独有,6项行业领先的配置和功能,将给用户带来舒适、便利的乘用化体验,满足商用、家用或自驾游需求。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进店试驾,或者关注江铃轻客的官方视频号、直播号“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了解更多车辆信息。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江铃福瑞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顺威 ↓0.60万 1天
凯威 ↓0.4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新世代全顺 送礼包 1天
顺达宽体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全顺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