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北京江铃福瑞 > 企业新闻 > 想要载人同时还能载物看新全顺如何做到

想要载人同时还能载物看新全顺如何做到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寻找一款既能载人又能载物,同时底盘高、通过性好的家庭用车时,你是否感到迷茫?别担心,2023款福特新全顺或许能成为你的新选择。这款车凭借其出色的底盘设计和强大的承载能力,成功吸引了众多家庭用户的目光。

2023款福特新全顺采用了经过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不仅高度适中,而且扎实稳健。这样的设计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定,即使在复杂路况下也能保持出色的操控性能。无论是城市街道还是乡间小路,它都能轻松应对,展现出强大的通过性。

除了底盘表现出色,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承载能力也是一大亮点。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超大的后车厢,让你可以轻松安排家人和行李的位置。同时,坚固的车身结构和优秀的悬挂系统,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和车内人员的安全性。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舒适性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2023款福特新全顺在舒适性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乘坐舒适;空调效果出色,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寒冷冬季,都能为你和家人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车辆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配置,如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让你的驾驶更加便捷和安全。

2023款福特新全顺凭借高底盘通过性好、空间大乘坐舒适、能载物载人的特点,成为了家庭出行的首选车型。它不仅能满足你日常出行的需求,还能在关键时刻为你提供强大的支持。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江铃福瑞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顺威 ↓0.60万 1天
凯威 ↓0.4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新世代全顺 送礼包 1天
顺达宽体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全顺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