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北京江铃福瑞 > 企业新闻 > 23款福特新全顺是改装界的“全能选手”

23款福特新全顺是改装界的“全能选手”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一说起大空间家用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MPV。但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选择——2023款福特新全顺。这款轻客不仅拥有秒杀所有MPV的超大空间,还是改装界的“全能选手”,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首先,让我们来谈谈空间。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车身尺寸堪称巨无霸,任何MPV在它面前都显得娇小。当你打开车门,走进车内,那种宽敞舒适的感觉简直让人惊叹。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商务接待,这款车的空间都能满足你的各种需求。特别是后车厢的容积,简直大到让人无法想象。你可以轻松装下全家的行李,甚至还能在车内站直,享受舒适的乘坐体验。

除了空间,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改装性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无论你是想把它改装成房车还是床车,都能轻松实现。它的轴距、顶高、座位数都可以任意搭配,总有一款车型能满足你的改装需求。想象一下,开着这样一款改装后的全顺,无论是去郊外露营还是长途旅行,都能让你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和便利。

当然,除了空间和改装性,2023款福特新全顺在动力性能和配置上也是毫不逊色。它搭载了强劲的发动机和先进的变速箱,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都能让你轻松驾驶。同时,它还配备了丰富的乘用化配置,如12.3寸双联屏、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等,让驾驶更加智能舒适。

2023款福特新全顺是一款集大空间、强动力、高配置于一身的全能轻客。它不仅能秒杀所有MPV,还是改装界的“全能选手”。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既能满足家庭出行需求,又能实现个性化改装的车型,那么这款全顺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江铃福瑞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顺威 ↓0.60万 1天
凯威 ↓0.4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新世代全顺 送礼包 1天
顺达宽体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全顺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