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北京江铃福瑞 > 企业新闻 > 江铃福顺:我的“空间巨无霸”与“省钱

江铃福顺:我的“空间巨无霸”与“省钱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自从我踏入物流行业,我就一直在寻找那款完美的运输伙伴。直到遇见了江铃福顺,我的寻找之旅才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它不仅空间大得惊人,还是我的“省钱小能手”。

每次装货,福顺那12.7立方米的货厢,简直就像一个移动的“仓库”。无论是大件还是小件,它都能轻松容纳,让我再也不用为空间不足而发愁。这种宽敞的感觉,真的让人心情愉悦,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

而更让我欣喜的是,福顺不仅空间大,还能帮我省钱。它搭载的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2.0T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却低得令人难以置信。我粗略算了一下,相比之前的车,福顺每个月都能帮我省下不少油费。这对于我们物流行业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啊。

除了油耗低,福顺的耐用性也让我省心不少。无论是高温、高寒还是高湿的环境,它都能轻松应对,毫无怨言。这样的品质,真的让我对它充满了信心。我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福顺将一直陪伴着我,成为我物流路上的得力助手。

江铃福顺真的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它不仅空间大、动力足、油耗低,还耐用可靠。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在寻找那款完美的运输伙伴,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江铃福顺吧。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江铃福瑞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顺威 ↓0.60万 1天
凯威 ↓0.4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新世代全顺 送礼包 1天
顺达宽体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全顺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