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北京江铃福瑞 > 企业新闻 > 2023款福特新全顺,家庭出行新选择

2023款福特新全顺,家庭出行新选择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中,MPV因其大空间和多座位设计受到了许多家庭的青睐。然而,当您深入了解2023款福特新全顺后,您会发现,它不仅仅是大,更是空间的霸主,能够秒杀所有MPV。

 

一、空间霸主,秒杀所有MPV

 

2023款福特新全顺拥有超乎想象的内部空间,无论是长度、宽度还是高度,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顶尖水平。这种宽敞的空间设计,不仅让乘客在旅途中享受到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也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短途郊游,2023款福特新全顺都能轻松满足您的需求。

 

二、改装性强,个性定制

 

2023款福特新全顺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一个高度可定制的平台。其强大的改装性,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个性化的定制,比如改装成房车、床车等,满足露营需求。

 

三、底盘高通过性好

 

作为一款宜商客乘全能轻客,2023款福特新全顺拥有较高的底盘设计,这不仅增强了车辆的稳定性,还使得它具备了更好的通过性。无论是城市的繁华大道,还是乡村的崎岖小路,2023款福特新全顺都能轻松应对,带您到达目的地。

 

四、能拉货能载人

 

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多功能性,让它在家庭出行和商务用途中都能发挥出巨大的价值。它除了能坐人外,还能载物。无论是家庭出游时的行李,还是商务出行时的文件和设备,2023款福特新全顺都能轻松装载。

 

五、适合家庭出行需求

 

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大空间和舒适性设计,使得它成为家庭出行的理想选择。无论是带着全家人出游,还是接送孩子上下学,2023款福特新全顺都能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让家人享受到愉快的出行时光。

 

综上所述,2023款福特新全顺以其空间大、改装性强、底盘高通过性好、能拉货能载人以及适合家庭出行需求等特点,成为了市场上的一股新势力。它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家庭出行的伙伴。选择2023款福特新全顺,让您的家庭出行更加轻松、舒适和便捷!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江铃福瑞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江铃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顺威 ↓0.60万 1天
凯威 ↓0.4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新世代全顺 送礼包 1天
顺达宽体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全顺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江铃福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京周路观致汽车东侧